夏末秋初要加强脸部的保湿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换季的时候,你是不是常觉得脸上干干涩涩的外带一点紧绷的感觉,更糟的是脸上还有脱皮的现象,不但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均匀,妆也总是浮浮,*怕的是小细纹利用这个大好机会就悄悄跑出来了。

“保湿”是不是擦上具保湿效果的产品就够了?答案当然不是,面对换季时容易产生“干燥缺水”问题的肌肤,可能要更完整地加强保湿了。

健康的肌肤表皮层应有12-15的水份,含水量充足的肌肤,皮肤看起来水当当,不但柔软光滑,摸起来更是充满弹性,散发年轻的光采。但是,一旦缺水,那么除了干燥粗糙外,皱纹可就要出来见人了,青春小鸟*****,可千万不要大意哦!由此可见保湿是多么重要,赶快立志做好保湿保养吧!

1.喝足够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当然喝更多就与日俱增好,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记多吃哦!

2.风吹日晒尽量免。

3.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洗脸后一定要使用化妆水来补充水份。

4.选择具高保湿效果的润泽保养品,直接帮肌肤留住水份。

5.每周2-3次,用具保湿效果的敷面膜来sos干燥缺水的肌肤。

6.喷雾式的矿泉水或滑润液,可以在你觉得肌肤干燥时发挥功效,往脸上轻轻一喷,除了可保湿肌肤润泽,也可以清新提神。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