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 警惕四大陷阱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酷暑炎夏,职场OL们都遇到过这样的难题:花大价*投资了一批口碑很好的保养品,却发现效果差强人意。怎么回事?其实不是这个产品徒有虚名,而是你遭遇了炎夏护肤陷阱。护肤医生告诉我们,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样能造成肌肤的负担,导致各种问题频发,想要**改变?那么,从现在起用保湿的态度,逃离炎夏护肤陷阱吧!

贪晚睡,肌肤出现无声倦怠

时值七八月,正是各位美女夜生活**丰富的时候,晚睡晚起,生活也极不规律,生活**提醒我们,肌肤的抗压能力可是有限的,生活作息的不规律,会导致我们出现油脂分泌旺盛、封闭痘痘频出、月经不调等各种症状,累计下来,可是伤害力惊人。

你可以这样做

1.把握夜晚护肤**期

无论多晚睡,你都要11点之前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夜晚是护肤的**期,我们可一定要把握好。*先,可以用卸妆型洁面乳代替卸妆液加洗面奶的组合,洗去**的污垢;紧接着,用按压的手法配合化妆水和精华让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做起来非常简单,整个手掌从中心到外侧轻轻按压脸部,用指尖在脸部及唇部周围用同样的手法按压。

2.封闭痘痘 内调是关键

一熬夜,脸上就容易冒痘痘,针对由熬夜引起的封闭性痘痘,不要一味地使用控油产品,有时,痘痘**是因为内*造成的,可以试着减少半夜吃夜宵的习惯,少吃油腻食物,绿豆和冰糖菊花水都是不错的降*补品,做好内调,肌肤自然水润可人啦。

过度贪清爽 肌肤其实会很渴

恼人的夏季,湿热难耐, 肌肤的油腻总是侵袭着咱这可怜的“城市肌肤”,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洗完再洗的状况频繁发生,你还不知道,我们正以看不到的方式,让肌肤越来越渴。

你可以这样做

1.保湿洗面奶 清爽滋润好自在

大多数美女在夏天不会选择单纯保湿的洗面奶,认为这样不会达到肌①肤**洁净的效果,其实,只要泡沫够丰富,质地够细腻,保湿洗面奶可是保持夏天清爽的*好伙伴。它既保湿,又有很好的滋润效果,能让肌肤达到*好的清洁补湿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