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应对压力引起的情绪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面对高压力、工作量大,无论什么样的肌肤也会产生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要忽视他们,但只要注重一些小小的技巧,肌肤“情绪化”问题就**出现了!

眼周情绪——“摩”法急救

熬夜以及不规律的睡眠常常成为肌肤“情绪化”的“罪魁祸*”。眼部肌肤*为脆弱,长期不规律的作息或熬夜导致眼部肌肤得不到充分休息,于是黑眼圈、眼袋等肌肤“情绪问题”悄然出现,使你仿佛只在一夜之间就衰老许多。

*简单的办法就是严格执行作息时间表,在**睡眠时间的前提下,用**眼膜细致呵护。使用眼膜之前先要做好定期去角质的功课,选择滋润**眼霜,配合按压眼周穴位的指法,能减轻细纹和淡化黑眼圈。操作时,用双手无名指指腹取黄豆粒大小的眼霜,轻轻揉搓使其微微发热,然后用弹钢琴的指法轻轻涂抹在眼周。再指压位于眼尾外1厘米处的“瞳子”穴,一面呼气,一面按压,每次6秒钟,重复6次。

食补小贴士:

银耳羹、苹果生鱼汤等都是消除黑眼圈、淡化鱼尾纹的良方。制作苹果生鱼汤时用两个苹果,一条生鱼加2片生姜、几粒红枣和少许食盐熬2个小时即可;银耳羹则可以内服或外敷,外敷时在冰箱中冷却后使用效果会更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