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九个去除粉刺黑头的陷阱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粉刺、黑头、草莓鼻……这一类型的肌肤问题总是“野*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坊间更是流传着各种各样的去粉刺黑头的方法。当然也不是每种都管用,更不是每个人都合适。这些去粉刺黑头的方法往往满布陷阱。今天,小编就要带你走出去粉刺黑头的陷阱观念。

陷阱1——粉刺不是青春痘

粉刺当然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有研究证明,更重要的是,粉刺同痘痘本是同源,而且粉刺极易引发痘痘的发生,如果只是想*好痘痘却不**粉刺,简直是缘木求鱼。

tips:必须双管齐下才能达到*疗粉刺和痘痘的效果。

陷阱2——粉刺是正常现象

粉刺具有**发生率,但绝不是正常现象。虽然有88%的人都曾经受到过粉刺的困扰,但是,不重视粉刺的发生,就有可能出现青春痘在一夜之间全冒出来毁了你那**约会的事情。

tips:这可全要归咎于你平时对粉刺的听之任之。

陷阱3——粉刺是因为油脂造成的,油脂溶解出来就好了。

粉刺不是单纯的由油脂造成的,而是由“油脂和角质”组成的。

tips:所以如果把脸部问题都以油脂来做理由难免会有陷阱的推论。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