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挤痘处理伤口告别大毛孔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挤痘痘后出现毛孔粗大,不用再担心了,来看看这些小秘法,帮你收尾,跟大毛孔说再见吧。

Step1:正确挤出痘痘

挤痘痘尽量不能用手,可以选用暗疮针,事前要对皮肤和针都要进行消毒。除痘痘的时机也很关键,黑头和初期发炎的暗疮都不能使用针除掉,*重要的是必须等到痘痘“熟了”。痘痘挤出来后要洗脸,*后用手捧起水扑到脸上,*好是矿物水或纯净水。然后搽上一些消炎无刺激的面部外用药物。

Step2:正确处理伤口

挤完痘痘,为了避免发炎,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或用化妆棉沾冰过的温和的化妆水敷一下创口,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发炎的情形,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一些喔。

Step3:收缩粗大毛孔

接下来是很关键的一步,为了镇定和舒缓刚挤完痘痘的肌肤伤口,可以使用带有金盏花成分的面霜,金盏花的成分有**和缓解伤口的功效,可以在挤痘痘的地方厚厚地敷一层哦,不要心疼用量,结合上一步,坚持三天,毛孔就能有效收缩了。

Step4:保持面部清洁

不规则的生活习惯也是长痘痘的原因之一,要保持面部的清洁,在往后的的2周注意每日清洁好面部,使用温和的护肤品,尽量不要化妆。保持正常的生活饮食习惯和作息习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