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肘需要每周一次磨砂护理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欧莱雅亚洲实验室的高桥博士告诉记者,身体皮肤尤其是腿部、手臂、手肘和膝盖处极易出现缺水和干燥现象,而且衣物的摩擦也容易使其粗糙。要使皮肤干燥部位保持光滑洁净,*先要去除角质。身体皮肤用的磨砂产品颗粒通常比普通面部磨砂产品粗,这样才能有效地更新肌肤。

身体去角质在洗澡时进行*好。先浸泡10分钟,角质就会慢慢软化,用磨砂产品轻搓身体皮肤,就可以把老化角质清除。但水温不可过高,*好比体温稍高、约在40摄氏度左右。如果皮肤上有湿疹、疤痕、静脉曲张和发炎的部位,应该避开。一周使用2次就足够了。

去角质之后就可以进行身体皮肤的滋润,这时的肌肤更容易吸收活性成分,使滋润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把乳液在身体上抹匀,**至乳液被**吸收。在特别干燥的部位如手肘和膝盖处,*好用指尖以打圈的方式连续轻柔按压。一般说来,身体滋润产品至少每天使用一次。脸部的护理产品很难给予身体皮肤所需的深层滋养。所以,*好选用专业的身体护理产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