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护肤品的对错手法比比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擦精华液

Wrong:直接擦脸×

将精华液直接涂于脸上,然后才以打圈方法涂匀全脸,这种方法不适用于含活性成份或精华类的面霜。

Right:先用掌心搓揉√

将适量精华液放于掌心,顺着面部淋巴排毒的方向,由鼻子中轴线向两边,将整个面部分成额头、面颊和下巴三个区域整脸涂抹,之后再用手掌顺着以上方向轻轻拉开精华液即可。还可以加上适当**,增加吸收、促进循环。

擦眼霜

Wrong:横推眼霜×

横向推开眼霜,很容易令眼部皮肤因为摩擦而受伤,同时也会增加眼部出现幼纹的机会。

Right:指腹点按√

正确涂眼霜方法应该是先挤出小量眼霜于无名指指腹,再轻轻按在眼部肌肤上。由外眼角至内眼角,以点按式手法,如同弹钢琴的动作,将眼霜点按于眼部肌肤。这样有助眼霜吸收,又能够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消除黑眼圈。不过需要注意,点按的幅度和力度一定要小而轻。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