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当的去角质可以加速去除唇部老皮。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岁月催人老,自然老化、光照老化等自然现象都会使每个人变老,变老的是无法阻挡的但是延缓衰老的动作是必不可少的。接下来,就为你解析8大抗老成分,祝你成功抵***因子的侵袭!

**,胜肽,小分子蛋白质

含有几个氨基酸就叫做几胜肽,二胜肽可激发胶原蛋白生成;四胜肽可促进眼周微细血管的血液循环;六胜肽能抑制神经传导,放松表情纹、淡化皱纹,被称为“肉类毒杆菌素”。属于寡胜肽的5胜肽,更具显著除皱功效;九胜肽具有美白作用。

第二:辅酶Q10

辅酶Q10是存在于人体细胞内,为细胞活动提供动力的一种辅酶,大量存在于肌肤表皮层细胞中。皱纹的增加、皮肤的老化都与辅酶Q10含量密切相关。辅酶Q10含量越低,皮肤越易老化,面部的皱纹也越多。随着年龄的增加,皮肤胶原蛋白抵御紫外线等氧化刺激物损伤的能力下降,而辅酶Q10的抗氧化功能是维生素E的40倍。同时辅酶Q10还能帮助胶原蛋白的合成,让喝进去的胶原蛋白更容易转换成身体所需要的胶质,有效地防止皮肤衰老,减少皱纹生成和加深,并提高皮肤的光泽与弹性。

第三,根皮素

它是从苹果中提取的抗氧化剂,当根皮素和维他命C阿魏酸结合后,就能渗透进皮肤,阻碍色斑和皱纹的形成。

第四,苏活酵素

这种蛋白质酶可**细胞损害,加强胶原蛋白的生成,是**被证明在实验室中能延长细胞寿命的成分。

第五,α-硫辛酸

目前所知*好的抗自由基成分之一,它水脂兼溶的特性能够**渗透,在细胞的任何部位对抗自由基的侵害。

第六,烟酰胺维生素B3的衍生物

它可以推进各种酶告诉运转,**细胞的DNA,并减缓色素细胞在皮肤表皮的聚集。

第七,A酸及其衍生物维生素A

进入皮肤内转化为A酸,能抗炎症,促进胶原再生,逆转光老化现象,抑制黑色素产生。因A酸刺激性较大,多用其温和衍生物:A醛和A醇。

第八,维生素C

常被人当做抗老化的圣品,控制人体生化的氧化还原反应,包括氢及电子的反应。例如胶原蛋白( collagen )、肉碱( carnitine )、神经传导物质、胆固醇及荷尔蒙等物质的生合成,尤其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一种细胞与细胞间的结合物质,有助于皮肤、肌肉、骨骼、韧带、牙齿釉质之结缔组织的形成。维生素C 除了是胶原蛋白制造过程中所必需的辅因子,亦是构成胶原蛋白的要素,所以维生素 C 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烧伤复原及增加对受伤及感染等压力的抵御能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