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恋热恋失恋 不同恋爱阶段的护肤对策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一、单相思期

有喜欢的对象,大脑会自己产生大量的胺。胺可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并使眼睛水润。这个时期应该注意清理毛孔和去角质。

“单相思期”的肌肤特点:

1 肌肤代谢增强,血液流通快

2 皮肤有弹力,有光泽,水嫩嫩的

3 皮肤容易上妆

除了每日喝足500-800CC白开水,还应多食当地当季的蔬果,以补充身体每日所需的维生素和水分。使用护肤品,应当坚持温和补水,清爽控油的原则,*好选用**植物型的收缩性爽肤水。

二、热恋期

人在陷入爱河的瞬间,大脑会分泌一种被称作“恋爱荷尔蒙”的交感神经兴奋性胺,使身体处于一种紧张亢奋的状态。在这个时候做保湿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热恋期”肌肤的特点:

1 皮肤水分充足,有光泽

2 血液循环快,不易生成色斑

3 肌肤由内而外绽放光彩

若不小心已经出现了毛孔粗大的问题,我们在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要注意**清洁毛孔,收缩毛孔。清洁毛孔*好选用温和无刺激并且补水保湿的洗面奶。

三、失恋期

恋情结束,心情自然down到谷底,这时体温会下降,免疫力也会随之下降。这个时候的当务之急是使身体温暖。晚上用浴缸泡澡,虽然很麻烦,可是坚持下来会提升体温,加速血液循环,泡浴时慢慢地自己做些**,还会令心情愉悦起来。

“失恋期”的皮肤特点:

1 皮肤干燥

2 血液循环不畅通

除了面部肌肤需要特殊呵护外,身上的肌肤如果不注意清洁的话,也易因为出油,干燥等问题出现毛孔堵塞,过敏毛囊炎等现象。这时我们需要为身体肌肤清理死皮以及污垢堵塞物,让毛孔畅通,针对有毛囊炎的肌肤还应该消炎杀菌,尽快让肌肤**健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