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粗糙 都是糖化惹的祸?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正面临着很多肌肤困扰,皮肤松弛、粗糙、不易上妆,用了很多针对性的化妆品依然解决不了面部问题。究其**,或许都是“糖化”惹的祸。

1、*先先要了解什么叫“糖化”

糖分是人体必需的核心营养成分,但是,如果人体的新陈代谢放缓,糖分子产生过多,变成游离糖在血液中乱溜达,就会与体内的蛋白质结合,引起肌肤和身体老化、混乱的现象。

胶原蛋白能有效对抗肌肤老化,令肤质柔软富有弹性。糖化可使胶原蛋白纤维断裂变黄,导致肤色泛黄、松弛。所以,胶原蛋白的糖化会损害肌肤的颜色与光泽。

2、导致“糖化”的原因

肌肤的糖化是由于年龄增加、紫外线等,年龄越大糖化产物的数量越多,而紫外线的照射能加剧糖化作用。

3、怎样抑制肌肤“糖化”

肌肤抗糖,先抑制AGEs

蛋白质一旦被糖化,就会变性成劣质的蛋白质AGEs。AGEs蓄积过多,胶原纤维便逐渐失去它们原有的柔韧与弹性,导致肌肤弹力下降,并且变暗黄。所以,想要抗糖化,先要抑制劣质蛋白质AGEs的形成。

ALSAGE a:能够阻断糖化蛋白质的生成,抑制AGEs的产生。

ALSAGE b:可以内服的抗糖化成分,能有效阻隔胶原蛋白的糖化。

月见草油:促进分解和帮助排除体内已经产生的糖化蛋白质。

葵花籽油:通过组织糖分子粘附于胶原蛋白而阻止糖化发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