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就是美 秋季美白注意事项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皮肤白皙娇嫩的女人,通常能获得较多的亲睐,所以管它流行什么健康肤色、巧克力妆,总是有人天天为“白”苦恼!当然,美白肌肤并非一朝一夕的事,也不是一年四季用一个方法就可以坚持下去的事,每个季节,不同的肌肤类型,美白手法大不同哦!接下来,小编跟大家分享,秋季美白的4个注意事项。

(1)*需要注意的是阳光。

我们知道阳光可以使皮肤变黑,外出之后,皮肤就会变黑,不管阴天还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时间久了都会使皮肤变黑,因此,只要外出就应采取防护措施,如戴帽子、撑伞、戴墨镜或涂防晒霜等。**中以上午10点至下午3时是阳光*猛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尽量避免外出晒太阳,即使阴天或下雨天都一样。

(2)常吃美白食物。

食物对皮肤影响极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别是含维生素c多食物对皮肤变白是有好处的,如西红柿、草莓、弥猴桃等。如果经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贝壳类,则皮肤容易变黑。同时,健康**指出,苋菜有去黑色素及暗疮功效。因苋菜有助排泄,能排脓祛湿解毒、去皮肤疮毒,尤其能肠湿毒。以苋菜加蒜头煲个半小时成浓汤饮用,可令皮肤更滑溜。所以说,芥菜是美容排毒养颜的良药。小编还告诉各位mm,长期食用莲子百合粥可使皮肤白里透红,让你与众不同哦!

(3)保持充足的睡眠。

长期睡眠不足,眼圈就会变黑,这是人人皆知的事实。睡眠不足,会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天天好心情。

情绪对人体的影响是*大的,精神焕发,人体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当心情不好,忧愁、悲哀时身体免疫功能就降低,容易发生各种疾病,皮肤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等各种功能均降低,皮肤变灰黑、干燥、皱纹增加,呈现衰老迹象。许多保持不老容颜和高龄的女性都表示其秘诀便是天天保持愉悦的心情。因此,保持愉快心情、乐观情绪极为重要的。所以说,天天好心情,健康好肌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