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专家解答眼部十大早衰问题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眼部问题严重影响美感,今天美容**牛儿老师帮你解决眼部衰老问题。

Q:上眼皮老是肿泡泡的该怎么办?平时在家有何护理绝招?

解决眼部浮肿有3个DIY的方式,**个是利用晨间洗澡的时机用手指从眼窝到眼角做一个眼部**,**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想象眼部有很多水,然后用指头为眼部做引流的动作。温暖的洗澡水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排水的效果尤其好;第二个是用湿的化妆棉或纱布包裹绿茶包敷眼,因为绿茶含有茶碱和***,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迅速消肿。要注意茶包需要是泡完的茶包,你还可以稍微用清水冲洗一下降低茶叶浓度;更加有效的方式就是用湿的纱布包一点冰块和绿茶包一起敷眼部,紧致收缩的效果更好。

Q:眼部周围肤色暗沉,有什么提亮眼部肤色的密招吗?

眼部肤色暗沉,*先要排除是否存在鼻塞或过敏的问题,如有的话应该去医院做有针对性的*疗;然后要分析一下自己的眼部暗沉是哪一种,如果是咖啡色或褐色的眼部暗沉,这是色素沉淀型的暗沉,建议选择一款有美白成分的眼霜;如果眼部暗沉属于青紫色,这是因为血液循环不好造成的暗沉,可以选择含有***、维他命E的眼霜,促进血液循环;如果不确定是哪一种暗沉,建议将美白眼霜和促进血液循环的眼霜混合在一起使用。在使用眼霜前有一个贴士,就是用保湿型的爽肤水或玫瑰花水轻拍眼部肌肤,使眼部肌肤的角质层膨润,增强眼霜的吸收效果。

Q:我的眼部有细纹,但又容易长脂肪粒,应该如何选择眼霜?

容易长脂肪粒,可能是因为使用眼霜的方法不对,建议在涂抹完眼霜后用食指充分拍打促进眼霜的吸收。如果拍打还是解决不了脂肪粒的问题,建议换一款油脂含量较少、分子小的眼霜。

Q:我今年24岁,戴隐形眼镜,有天生的眼袋,很想做眼部抽脂,听说年轻的时候做这种手术**比较快,请问做这种手术有啥注意事项吗?

做眼袋手术的前几天不要抽烟,也不要吃维他命E,因为抽烟和服用维他命E都可能使血液没有办法凝固;手术当天不要化妆,摘掉隐形眼镜。手术的过程很短,先做局部麻醉,然后在眼睑上开一道缝,将脂肪取出来一些,*后缝合。手术之后要注意预防淤青的问题,所以手术后几天睡觉的时候枕头垫越高越好,千万不要平躺睡觉。因为平躺的话眼部会肿很久,不利于伤口**。术后还要多服用抗氧化、促进伤口愈合、促进胶原增生的产品,如葡萄籽(OPC)、花青素等。

Q:除了做手术,还有哪些方法可消除眼袋吗?

如果是轻微的眼袋,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拉提和紧致成分的眼霜,持续使用可以**眼袋不往下压,如果效果还是不佳,可以尝试一下用光子嫩肤的方法促进胶原的增生、紧致肌肤。如果是较严重的眼袋,还是要借助手术的方式。通常,去眼袋手术的效果可以保持5到10年的时间。

Q:当皱纹出现后,用眼霜能消得掉吗,什么成分的眼霜*适合消除、减轻皱纹?

当皱纹出现初期,坚持使用抗皱的眼霜理论是有用的,抗皱效果*好的成分包括左旋维他命C、A醛等,如果效果不佳,可能是量不够,也可能是左旋维他命C、A醛的浓度不够,还有使用的方法也要注意,建议在有皱纹的地方加强用量,****。要注意含维他命的产品可能让眼部干燥,之后一定要使用滋润的眼霜。

Q:现在很多眼膜都号称能迅速消除眼部问题,可是我怎么用了很多款都毫无效果,是我的方法出了错吗?

现在评价下来效果比较明显的眼膜是那种胶原蛋白片式的眼膜。这种干燥的胶原蛋白片做的眼膜可以迅速地拉撑眼部肌肤,使肌肤瞬间紧致,淡化眼纹。为了让眼膜效果更好,建议先用保湿的化妆水或眼部专用的精华液涂在眼部,然后再敷上眼膜。要注意,敷完眼膜后要使用眼霜,单用反而可能使眼部肌肤干燥。

Q:早上涂眼霜,觉得补水不错。到了下午或者傍晚,觉得眼睛周围皮肤有点干了。用了蛮多眼霜似乎都有这个问题。请问下午是不是要补涂眼霜?

这种情况建议补搽眼霜,但是中午补搽的眼霜建议是有抗倦效果的眼霜,即那些含有***、绿茶萃取、防水肿成分的眼霜。补搽眼霜的方法还是拍打式,就样做即使有妆也可以使眼霜的有效成分渗透进肌肤。

Q:越来越多的眼霜要求涂眼骨的位置即可,到底涂抹眼霜是涂在哪个部位啊?

眼霜应该涂在你*在意或*需要保养的部位。你要仔细观察自己的眼部肌肤哪里有问题,有问题的区域就应该是你需要**涂眼霜的地方;如果你的眼部没有什么问题,那么眼眶到距眼睑3~5毫米的部位都是涂眼霜的区域。

Q:请牛尔老师根据20、30、40不同年龄段推荐自己觉得好用的眼霜。

现阶段正在用的眼霜中可以跟大家分享的有以下3款,20岁可选用保湿效果好的眼霜,30岁可选用主攻祛皱的眼部精华乳,紧致拉提眼部肌肤可以预防提早的眼部松弛,但要注意用完紧致型眼霜后一定要再用保湿性好的眼霜。40岁可选用去皱去眼纹比较显著的眼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