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秋季为肌肤添水润光泽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认识橄榄油

橄榄油是从橄榄果中榨取出来的一种淡黄色透明液体,曾被称为“液体**”,富含维生素A、D、E、K、F,这些都是易于被皮肤吸收的脂溶性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每 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高的。

橄榄油别样用途剖析

除了可以用来炒菜外,其实橄榄油还有许多其它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别样用途及具体用法吧!

滋润皮肤

用法: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润身,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可以使皮肤更光滑。

除皱

用法:眼角纹,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

缓解燥痒

在干燥的季节,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皱裂及因皮肤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干性皮肤者*害怕冬季,那低湿度的天气让你皮肤瘙痒、无所适从。尤其是在沐浴之后,更是有奇痒难忍的感觉。要是皮肤非常干燥,即使用平时使用的润肤乳也无济于事,这时候你可以抹上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维他命A、D、E对皱纹、皮肤过敏皆有*疗功效。

防晒+防冻

特纯橄榄油夏可防晒冬可防冻,夏涂于皮肤可以防止皮肤红肿刺痛,尤其可以预防皮肤癌;冬季对于皮肤发皴、手脚干裂、掉皮屑有**防止效果。婴儿尿腌、汗腌处亦可涂抹。

皮肤迅速变细嫩

特纯橄榄油富含天然**维生素E、A、B、D、K、F等,对皮肤的滋养非常温和,没有人工化学化妆品的副作用,可迅速使皮肤保湿柔嫩而有亚光光泽。一般**次油浴就有明显感觉。

皮肤问题可迅速改善

特纯橄榄油制剂在医学上可以*疗烫伤和烧伤,有抗炎和滋养皮肤生长的作用,可防止皮肤皴裂和瘙痒,它对消除妊娠纹、陈旧性伤痕、各种斑痘等皮肤问题均有明显。

四季护肤

洗净的皮肤表面涂上橄榄油,有益于保持水分并滋润营养肌肤,消除及延缓皱纹的出现,减缓皮肤老化程度。夏天擦橄榄油可防紫外线对皮肤伤害,避免晒红、爆皮、脱皮。冬天用橄榄油擦脸、擦唇、擦手擦脚,可滋润保护皮肤,防止粗糙干烈。产后在腹部用橄榄油**有助于消除妊娠纹。用橄榄油擦肚脐和腹部,用手**,有助于降解皮下脂肪和减肥。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