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豆腐和蜂蜜配出超保湿面膜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冷空气来袭,气温一下子骤降,让深秋加快了步伐在9月中准时到步。还没来及得及更换秋季的护肤产品,秋天的出现就刹了很多爱美MM一个措手不及。面对如此干燥的秋季,在手边的护肤产品保湿力度不足以**锁住肌肤水分的情况下,总不能让肌肤就那么一直干燥下去啊。

红酒蜂蜜面膜美白面膜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城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效。方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勺子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的敷在脸上,八分干后用温水洗干净。注意:酒精过敏的人慎用!

酸奶蜂蜜补水面膜

自制面膜材料酸奶一小杯、蜂蜜两大匙

自制面膜方法1、将酸奶以及蜂蜜一同放进容器中。

2、将两者充分混合均匀即可(油性肤质可以加上一点柠檬汁)。

自制面膜用法1、先用清水洗净脸部后用热毛巾敷脸。

2、将本面膜均匀敷在脸上,并避开眼部以及唇部。

3、约15分钟以后,再用温水洗净脸部的面膜即可。

敷用面膜频率建议每周使用本面膜2-3次。适合肤质类型适用于干性肤质。

豆腐蜂蜜补水面膜

蜂蜜可以软化角质,可为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干净水润,改善干燥的问题。

功效:可以起到补水保湿去角质的作用,可使肌肤清爽洁净,不干燥。

材料:蜂蜜2勺、豆腐1块、面粉适量。

方法:把豆腐倒碎与蜂蜜搅拌在一起,之后加入适量面粉,继续进行搅拌,做成糊状。

在使用之前要先清洁面部,之后取适量面膜敷在脸上,等过15分钟就可以用清水把面部清洗干净。

如此简单方便的蜂蜜补水保湿面膜,有效又实用,自己在家试着做,就不会再花*去买那些可能含有化学成分的护肤品了。

香蕉蜂蜜保湿面膜

质料:香蕉半根(挑选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5ml)

做法:将蜂蜜协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

用法: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能天天应用。

功效:这款面膜保湿润泽成果特地好,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暖清洁与滋养**肌肤的功效。这款面膜我还增加了蜂蜜,以增强保湿滋润的效力,我不知道面膜。非常吻合枯燥缺水的肌肤日常使用。

贴士:这款面膜可能一次无法用完,多余产品置于冰箱冷藏约可生存一周。借使是对比干燥的头发,在洗头后,可将该面膜敷在微湿的头发上5-10分钟,再用水冲净,作为发膜使用,会让头发尤其亮丽有光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