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发肌肤活力 巧用牛奶搭配各路食品做面膜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牛奶浓郁的香气与香滑的口感一直是深受各位爱美MM喜爱的美容食品。其实牛奶除了可以通过食用来未我们的肌肤注入养分以外其实还可以从外部护理我们的肌肤。牛奶可以美容这一功效其实很早就已经被掌握,牛奶浴这一念头是由皇室贵族开始的。

以前只有皇室贵族可以享受到牛奶带来SPA级的滋润享受,如今的我们人人有机会自己在家DIY,轻松在家享受牛奶强大的美容功效。

自制牛奶橄榄油去皱面膜

自制面膜材料:牛奶50ml、橄榄油5滴、面粉适量。

自制面膜方法:

1、先在牛奶中加入橄榄油后搅拌均匀。

2、加入面粉后充分搅拌成糊状即可。

自制面膜用法:

1、先用**洁:面后用热毛巾敷脸。

2、将牛奶橄榄油面膜敷在脸部,避开眼睛、嘴唇。

3、静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脸部的面膜即可。

本款面膜适合所有类型的肤质,可减少脸部细纹、有效***,令肌肤更加光滑有弹性。敷用面膜频率建议每周使用本面膜2-3次。

牛奶+酸奶自制面膜方法

草莓酸奶面膜是近年来流行的面膜。现在,自己动手也可以做:将50克草莓捣碎,以双层纱布过滤,取汁液调入一杯鲜牛奶中,拌匀后取草莓奶液涂于面部和颈部加以**,保留奶液于面颈约15分钟后清洗。据记载,此美容奶液是瑞士护肤古方之一,能滋润、清洁皮肤,具有温和的收敛作用和防皱功效。

去皱美白牛奶面膜

把五十克草莓捣碎,用双层纱布过滤,取汁液调入一杯鲜牛奶中,拌匀后取草莓奶液涂于面部及颈部加以**,保留奶液于面颈大约十五分钟后清洗干净。据传说这种美容奶液是瑞士护肤古**之一,具有滋润,清洁皮肤,和温和的收敛作用,而且还有防皱的效果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