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精华成鸡肋的错误护肤习惯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众多护肤品中,*舍不得买的必然是精华素。

选到一支适合自己用的精华素,用得其所,一支精华素的功效可能胜过几盒千元面霜,仔细算来也是物有所值。

错误1:清洁皮肤后直接使用精华素

洁面后,*好先用爽肤水才用精华素。爽肤水能够帮助皮肤形成皮脂膜,从而有效地吸收水分,去除老旧角质,*重要是可以辅助肌肤吸收精华素的营养,令精华素的养分直接地进入皮肤深层,令皮肤的柔软性、弹性更好。

错误2:一定要每天使用精华素

随着年纪大,肌肤代谢能力降低。如果选用含高油分的精华素作为面霜天天使用,养分过高会令肌肤无**常代谢而呼吸困难,甚至长出油脂粒,所以间歇使用为佳。一般1个星期3至4次左右。

错误3:用精华素代替眼霜

精华素是用高科技萃取天然的成分而制成的浓缩产品。精华素含有大量的营养成份,眼部肌肤是人体皮肤中*薄的,无法将大量高营养成分的精华素吸收,很容易在眼周形成脂肪粒,不要将精华素代替眼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