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人最爱的护肤圣品——睡眠面膜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睡眠面膜:懒女人也能有美肌

别让水分悄悄溜走

如果脸能透气,给它敷张保鲜膜应该很有吸引力。睡眠面膜真是秋冬季必不可少的装备,用手摸摸果冻般的睡眠面膜,倍儿有水润质感。早上起来,皮肤那叫一个嫩啊。

紧致皮肤重归故里

睡眠面膜还一个好处就是让你的皮绷紧点儿,好接受“狂风暴雪”的袭击。睡前给涂上面膜的脸**两分钟,第二天那些新生的小细纹就所剩无几啦。

睡觉中的**天使

与其白天给脸上“穿一身冲锋衣”,还不如晚上来个“损伤后的*理”。内含植物精华睡眠面膜安慰肌肤真的有一套,甚至令你在梦中也能感到“护肤也是一种享受”!

教你玩转睡眠面膜

“知足”常乐

洗完脸,用手拍拍脸,清爽干净没有滑腻的感觉,说明皮肤已经吃饱喝足了。如果脸上有过敏症状就得换个品牌。

耐人寻“味”

带着满脸的酒精味睡觉估计晚上也会梦到掉酒坛里了吧!没有过多气味的面膜当然是*好,但它毕竟不是白开水,淡淡的花香更能促进睡眠。

好“色”之“途”

不要介意睡眠面膜的色彩,这种面膜通常不会故意添加色素喔。水晶色是*梦幻的颜色,涂在脸上便没了踪迹。而蓝色、淡绿色膏代表暗含的成分的色彩。

纠错睡眠面膜误区

Q:“每天用睡眠面膜,效果*好?”

A:睡眠面膜当**霜天天用,当然NO,按自己皮肤类型做周期护理足够皮肤吃得饱饱。用得再多,阻碍了皮肤自我**,也是吃力不讨好。

Q:“晚上会不会弄脏枕头?”

A:只要按说明书使用,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因为睡眠面膜涂在脸上还需**至皮肤吸收后才能睡,自然没啥好担心的。

Q:“睡眠面膜不能谁都用?”

A:中性肌肤可以连续使用7天后,再采取隔天使用的方法;干性肌肤在使用睡眠面膜后,需要再搭配少许保湿晚霜或美容液使用;油性肌肤及混合性肌肤在使用频率上要少一些,连续使用五天后,每隔3天使用一次,让皮肤有更多时间自由呼吸吧。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