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杨幂米兰行 SHOW出护肤新方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影视小天后杨幂9月底受时尚杂志《红秀GRAZIA》邀请抵达意大利,展开为期一周的米兰时装周之旅。据悉,此次米兰行,杨幂的行程安排很满,她将参加GUCCI、FENDI、Versace的时装发布并与设计师见面交流;与*具意大利风情的品牌Pucci创始人会见并看秀;还参加代表意大利手工定制*高Level杰出品牌Alberta Ferreti时装秀,Tods品牌更将为她做出特别接待等,可谓备受**礼遇。杨幂有着v字小脸,白皙的肌肤让人羡慕不已。其实为了保持自己的天生丽质的模样,杨幂也下了一番功夫哦。

1、温水洗脸呵护肌肤

杨幂的肌肤是干性性质的,因此在洗脸的过程中,*关键的是水温和手法的调控。她一般用温水或者凉水洗脸,这样可以让肌肤更加紧致,不至于松弛;同时运用洗面奶洗脸时,动作十分轻柔,避免拉扯肌肤。

2、爽肤水是*爱

杨幂*喜欢的护肤品就是爽肤水。秋季肌肤缺水,干燥细纹等现象会不期而来。因此,给肌肤补水*重要了。杨幂特别需要使用保湿产品进行护理。使用爽肤水的过程中,她先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然后将整张脸擦拭一遍,清洁一次后,再倒一些在手上,然后包覆脸部肌肤,轻轻拍打即可。

3、面霜随着肌肤的适应度更换

面霜起到保湿锁水的作用,但是在使用面霜的过程中,杨幂建议要经常更换。因为,她发现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以后,面霜的效果会减弱,肌肤的吸收能力也将减弱,所以换另外一种面霜,可以缓解肌肤的压力。

4、使用专属眼霜

杨幂眼睛水灵灵的,其实,她认为眼周肌肤的保养也是很关键的哦。她拥有自己的一款专属眼霜,非常水润。这款眼霜是从香港购买的,在这个店里,服务人员会根据顾客的眼周肌肤情况,帮顾客调配眼霜。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需要三个月之内用完。

5、精华素塑造**女人

杨幂有着一张**精致的脸蛋儿,精华素针对细纹或者表情纹有着很强的作用。她认为,精华素的吸收能力比霜状的要好很多,并且很轻薄。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它的色泽和形态,避免购买浑浊变色等精华素。

6、面膜的不同使用方法

要防止肌肤衰老,*好的方法就是补充水分。杨幂的做法是,除了要敷纸贴补水面膜,还要敷面霜状的面膜,做深层的补水工作。不同的面膜是有不同的针对性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