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棉vs掌心 化妆水敷出水美人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拥有水当当的肌肤,是成为“水美人”的*要条件!作为保湿护理的**步,保湿型化妆水不仅能够帮助即刻润泽肌肤,改善干燥粗糙状况,更为后续保养品的深入打好坚实基础。不论何时何地、不论何种肤质,你都少不了这瓶*基础的保湿化妆水。

Tips 化妆水使用建议

• 化妆水究竟用化妆棉涂抹还是用双手拍打,其实没有什么对错之分。不过,原则上水状质地的化妆水较适合用化妆棉,而黏稠质地的较适合用双手。

• 化妆水是可以组合使用的,可以先用水状质地的化妆水浸透化妆棉擦拭肌肤,再用较黏稠的化妆水拍打**,达到*佳补水功效。

• 肌肤感到非常干燥的时候,可以用浸湿化妆水的化妆棉为肌肤进行“湿敷”。

化妆棉爱用派

1.将化妆水浸透化妆棉

使用化妆棉涂抹化妆水时,一定不能吝啬用量,要**浸透化妆棉,以免摩擦造成对肌肤的伤害。

2.从脸颊开始擦拭

按照由内向外的原则,从脸颊和额头等大面积的区域开始擦拭。

3.由内向外反复涂抹3次

按照箭头所指的方向,沿着脸部轮廓滑动化妆棉,重复3次即可。

手掌爱用派

1.将化妆水倒在掌心上

在手上倒出约为一枚硬币大小的用量,用量一定不能太少。

2.分5点进行拍打按压

由这5个位置为**,用双手拍打肌肤,直至化妆水**吸收。

3.用双手充分渗透

*后借助掌心的温度将化妆水**渗透入肌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