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护手让“第二张脸”减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你想让“第二张脸”的年龄减去五岁还是十岁?就要看你功课做得怎么样了!你将以何种姿态给自己设计一个与众不同的造型?不要以为只有通过发型和妆容才可以表现,方寸之间,小小的细节,也可以让时尚尽情流露。只要你用些心思,烂漫的花朵也可以盛开在指甲上。改变你的护肤观念,****一瓶到底的陋习,马上来打造你*优雅的“手名片”吧!

美手策略:

A、深度手护方案

护理步骤:

●使用深度清洁口者喱清洁手部。

●使用去角质**膏去除手上老化角质。

●用热毛巾敷5分钟。

●将具有保湿滋润功效的精华素或深层**功效的手膜敷在手背及手腕上。

●如果使用的是精华液,那么稍加按摸后请戴上纯棉无色手套入睡;倘若你选择使用手膜,清洁需使用深度滋养的手霜,涂上厚厚一层后,戴上纯棉无色手套入睡。

NOTE:

1、如果没有手膜,具有滋养功效的面膜也可以。

2、身体精华液也可以使用在手上。

3、清洁双手的过程都要使用温热的水。

B、护甲DIY方案

●清洁双手后,使用45摄氏度左右的淡盐水泡手10分钟后,并抹干水分。

●在双手及指甲上涂上鲜柠檬汁。

●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净。

●将护手霜均匀涂满双手,并用指腹轻轻**,使养分沁入手部。

●戴上质地柔软的棉质手套,静待30分钟,让滋润成分充分渗透。

●摘掉手套后,双手立刻变得光滑滋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