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教你测试护肤品质地的好坏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唇膏到底润不润,眼观&吸油纸能辨别

达人说:滋润度比较高的唇膏,看它在灯光下反射的光泽度就能**眼观察出!而哑光或光泽感看上去就不强的,涂在唇上也会更显唇纹。

另外,不愿逛遍柜台逐个试唇膏的话,不妨带上一包吸油纸去柜台,晕出的水印*多的当然*滋润。

作为滋润唇部*重要的油脂和水分,通过能吸油和水的吸油纸测试更加直观。当然,产品滋润度还涉及保湿剂等不会在吸油纸上晕开的复杂成分,所以我更愿意把这个测试理解为:判断油脂和含水量高低的简单方法。

虽然测唇膏润泽度*好的方法还是直接擦在嘴巴上,但如果没时间,你还可以擦在你的指甲盖上,就像我们用白板写字一样,如果沾到指甲上越厚、越多,而且还能形成一个薄膜,滋润度就越高。

手肘胳膊处是测试水润度的更好选择!

达人说:如果不想拿脸当“试验田”,不妨利用更适合测试水润度的手肘处,测试不同保湿品的水润差别。

而且有个细节一定不要忽略:**保养品能被吸收,平价的也可以,但是差别却更在于,平价的抹完后可能会留下一些让你不舒服的油脂,所以*好再用手触碰、感受一下。

还有一个办法,如果在身体同一对称部位尝试对比会更明了,像两处手肘,就可以使用两个产品分别测试滋润及水润度。要注意的是,不是那块掐起来一点不疼的“大褶皱”,而是旁边还有一处凹陷、有点黑的地方,那里才是测试水润度正确的地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