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们年轻时代的养颜招术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去黑头、粉刺、角质 就用毛巾

在洗完澡后,角质层湿软的状态下,趁着浴室内蒸气未散,还带有些许热度,可以用医药纱布,但是织布的密度越密越好,在有黑头粉刺和需要去角质的地方慢慢的,轻轻的画圈**,就会有去黑头粉刺和角质的效果。日常洗脸使用毛巾代替手,也会有去角质效果,但是干性和敏感肌肤慎用。

**、角质、保养 全靠砂糖

提前将脸泼湿,将洗面乳在手心里撮出泡泡,放入砂糖 (颗粒不要太大,不然会划伤皮肤) ,或者是研磨得很细的绿豆粉涂在黑头粉刺和角质处,慢慢打圈**。这样做的好处是既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砂糖慢慢融化,对皮肤也会有保养作用。

收缩毛孔 一条冻毛巾就可做到

将一块干毛巾,**没有水分的,放入密封的夹链袋中,再放入冰箱。早晨上妆前,取出敷在脸上,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毛巾千万不能有水分,若是有水分会结成冰。刮伤肌肤。

紧致肌肤,去水肿用手就搞定

排水**方法:以食指及中指腹,从鼻翼两侧、脸颊到耳际逐步停留轻按,各约5-10秒;两手再分别放左右脸颊延伸到耳际两侧停留5-10秒。这里也是中医所说的听会穴、颊车穴及大迎穴所在,能帮助消除赘肉。在耳际下方就是掌管代谢的淋巴腺位置,藉由手掌温度,帮助淋巴代谢水分及废物。将手掌握拳在颊部滑动,藉由**让鼓起的咬肌变得较为平顺,也能提拉因为年纪增长松弛的肌肤。

另外,也可借助瓷汤匙按压皮肤,来完成**,但切忌拉扯皮肤晚上躺在床上,头放到床外,脚立起来贴在墙上,维持这样的姿势,然后擦保养品。好处是让脸部的皮肤对抗地心引力,达到紧致的作用,腿部也可以达到去水肿的作用。

眼睛向上看,用脂腹的眼周,尤其是眼袋和黑眼圈的部位,轻轻弹按,达到去眼袋和黑眼圈的作用。

晒后** 西瓜是宝物

用西瓜皮冰镇肌肤,西瓜皮的作用类似芦荟,可以帮助镇静晒后的肌肤。

口腔护理 盐也能发挥大作用

用盐巴轻轻**牙床,停留约5分钟,再漱口,可以帮助消除牙床浮肿;用淡盐水漱口,可以帮助消除喉咙痛。

减肥 注意生活中细节控制食量

饭前喝水,帮助控制食量;躺平,顺时针再逆时针**腹部,帮助排除宿便;早晨起床喝一大杯淡盐水,帮助排除宿便;将矿泉水瓶装大半瓶绿豆/米,手臂举平,向两边摇动,帮助减少拜拜肉。

保湿养颜

取普通的蜂蜜敷脸,可以起到保湿效果,或者里面加入半颗蛋黄,搅拌均匀敷脸或者敷干裂的手脚,剩下的半颗蛋黄可以用来调和黑芝麻粉,涂于发梢,保湿护发。把矿泉水放在喷壶中就是自制的矿泉水化妆水,用鸡脚+猪脚+黄豆+海带煮汤喝,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和植物性雌激素,用无糖的优酪乳+绿豆粉,调和成面膜敷脸,可以温和代谢角质,并且保湿美白。

加速身体血液循环

拍打身体数次,拍手,拍空掌、实掌各100下;抬脚+仰头数次;用圆头的木质刺猬梳**头皮,加速头发生长。**全身,可以加速血液循环,缓解皮肤发痒,

美发

睡前把头发编成辫子,或者用夹子把发尾固定缠绕在吸管上,早晨打开就是漂亮的卷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