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意想不到的日常护肤QAmn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这样的女人拥有水嫩美肌

饮食平衡和运动适度,**不晒紫外线;没有任何压力,睡眠充足……

当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这些是不可能的。但总之,保持生活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如果每天都在吃含大量防腐剂的快餐,那么无论在护肤上花多少*,都无法养成健康的肌肤。平衡的生活才能带来水嫩的美肌。

呵护肌肤只需3点!

•保湿

•促进新陈代谢

•抗氧化(防止肌细胞氧化)

让你意想不到的正确日常护肤Q&A

洗脸、化妆水、美容液等,每天都在进行基本的护肤。可是,走入护肤误区的人却意外地多。你呢?

Q:晚上二次洗脸才能**去除污垢。这正确吗?

A:没必要二次洗脸!

如今卸妆剂的洁净效果都非常好,仅需卸妆就能**去除污垢。如果之后还使用洗面奶的话,会洗掉必要的皮脂,这是引起敏感、干燥肌肤的原因!

正确的洁面方法如下:

1. 用手取适量,利用手温暖乳液(使其伸展性更好)

2. 轻轻涂抹到脸上,使其和化妆品融合。不要过度地**。与化妆品融合后,一定要立刻冲洗!

3. 冲洗时使用柔软毛巾的话,能够洁净到各个角落。毛巾在手中呈碗装展开, 一边捧起温水一边温柔地清洗。决不能用力擦拭!

4. 要使用温水。而通常淋浴的温度(40度左右)会将必要的皮脂冲走。

5. 拧干毛巾,捂干水分。或者用纸巾擦掉多余的水分。这里也不能用力擦拭,且绝不能让其自然干。

6. 发现粘腻时,可用化妆棉沾上化妆水轻轻拭去。

Q:含有美容成分的卸妆剂,能让肌肤更安心?

A:即使卸妆剂含有有效成分,遗憾的是也无法渗透到肌肤!

卸妆剂是由无法渗透肌肤的较大微粒制作而成的。也就是说,即使卸妆剂调配有美白、保湿、***等成分,也无法渗透到肌肤内。通过伸展性和使用感来选择卸妆剂才是王道。

Q:使用同一系列的化妆品,能使效果增倍?

A:使用同一系列,只会缩小选择的范围!

并非使用同一品牌的化妆品,效果就一定好。各个厂商擅长的领域有所不同,因此应聪明地选择相对更好的产品。

Q:先涂抹乳液还是美容液?

A:*先复习正确的使用顺序吧。

很多人都不知道化妆品的使用顺序。可是,如果使用不当的话,各化妆品的功能就无法有效地发挥!正确的顺序如下。

卸妆 → 化妆水 → 美容液 → 眼霜 → 乳液或乳霜

按顺序,轻轻地将美容液等均匀地涂抹到肌肤上。注意不要忽略了太阳穴的位置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