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环保美肌请用手工皂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准备一块手工皂,用于面部及身体的清洁,能实现一个秋冬的环保美肌学!

含天然甘油,保湿**

一般的香皂在制作过程中出于成本考虑会将其中的甘油**分离,成为***含皂基的产品。而天然手工皂大多含有100%的天然甘油,保湿效果超强,对肌肤也十分温和,洗完之后会让肌肤像蛋白一样嫩嫩的。

添加珍贵植物成分,不含防腐剂

手工皂会选择橄榄油、椰子油、棕榈油等品质较好的纯植物油,更添加珍贵的精油和花草,再加入维他命E、荷荷芭油等具有高度滋润的特殊保养油。制作手工香皂所采用的冷制法,是指在制作过程之中不持续加热,不会破坏添加在手工香皂中的维他命以及精油的成份。手工皂不含防腐剂,可安心使用。

手工皂有利于环保

手工香皂与化学的清洁剂不一样,手工香皂在与水接触大约24小时之后,就会被细菌分解成水与二氧化碳。因此就算流到河川或大海,也不会造成生态环境的污染,更不会对海洋的生物造成威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