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手套成冬季护肤新“手”则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美容手套和传统的起防寒作用的手套可不是一回事,它更像是一种**的美容小工具,加入了各种护肤成分的它,成了时尚一族每晚必戴的护手秘器。现在,这样的美容手套在护肤品柜台也不难找到哦。

美容手套的护手**

玉手美容手套、防干裂手套、美白手套……形形**的美容手套已经充斥在一些护肤品店中。某化妆品店的虞**向记者介绍,美容手套其实在去年就已经上市,今年变得特别多,特别受一些年轻人的喜爱,价格一般在一百元左右,也有三四百元的**货。

“我的手一到秋冬天就变得非常干燥,以前一般会选择去美容院做手部保养,现在有了美容手套,可以试着在家里戴戴做日常护理。”正在该化妆品店挑选护手产品的顾客刘**告诉记者,她也是听周边的**妹说起护手手套的效果不错,因此想买一双去尝试一下。

美容手套如何“美容”?

手套也能美容?为了揭开美容手套的秘密,记者打开了其中一种“玉手美容手套”的包装,发现手套的表面由普通的棉线纺织而成,不过把内层翻出来就会发现秘密原来就在其中。内层表面摸上去是非常光滑的凝胶质地,看看说明书,原来在内层中还加入了薰衣草精油、维他命E、霍霍巴油、橄榄油等成分。所谓的美容手套,就主要靠这层凝胶发挥作用了。

据了解,市面上的美容手套虽然功能各有差异,但主要原理差不多,主要靠内层凝胶中加入不同的护肤成分,使用者长期和这些成分接触,就等于是在给手部做SPA,有利于改善手部肌肤的状况。

挑选美容手套有诀窍

除了化妆品店中美容手套十分多见外,网上小店里同样可以找到美容手套的身影。不过,美容手套的品牌非常多,价格差距也比较大,网上的不少美容手套的售价只需四五十元。为了安全,提醒广大爱美人士还需睁大眼睛,多作比较,谨慎下单。使用了劣质成分的美容手套很可能护手不成,反而造成皮肤损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