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想看女性素颜的9大理由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对平时习惯化妆的女性而言,素颜面对异性,需要相当大的勇气。然而,男性有的时候却又按耐不住好奇的心情,特别想看看女性不化妆是什么样子。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对此,日本某恋爱网站以男性读者为对象,就“你为什么想看女性素颜?”进行了调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揭开这个谜团。

【1】想看看她素颜是不是也那么可爱

“化妆后,多多少少也有虚假的成分在里面吧(笑)”(20年龄段男性)。据说,很多男性把素颜后的样子作为衡量女性是否真正美丽的指标。女性展露素颜时,内心紧张很正常,不过,倘若你给他一个大大的笑脸,或许能让他激动地忍不住惊呼“好可爱”!

【2】想比较一下素颜和化妆后有什么不同

“我很想知道女性化妆了到底能改变多少”(20年龄段男性)。很多男性**是出于好奇心才要求看女性素颜。当他对比后感慨说“化不化妆差别太大了”,你**可以玩笑着表示“其实没什么变化啦”。

【3】喜欢素颜的单纯

“女友的素颜*棒了”(20年龄段男性)。有些男性**是喜欢女性素颜的类型。不施粉黛的肌肤、天真无邪的脸庞对他们来说,具有极大的“杀伤力”。旅行当中,如果有机会给男友一展素颜,不妨顺便准备一套可爱的睡衣,演绎出一个和平时**不一样的自己。

【4】因为能看到*原始的样子

“如果是*真实的容颜,那么内心是不是也毫无伪装呢?”(20年龄段男性)。在异性面前素颜的时候,如果可以努力使自己变得比平时更坦诚,会让谈话气氛更轻松吧。

【5】对化妆这项工程充满兴趣

“我觉得女性化妆很有意思”(20年龄段男性)。比起素颜本身,有些男性更关心的是,女性如何通过化妆这项浩大工程,对真实的容颜进行大改造!所以,让他在旁边观察你如何化妆,会使他觉得两人有了一个共同的小秘密,也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6】女性素颜让自己更放松

“她化妆的话,我总觉得虚假。在一起的时候,也会心生不安”(20年龄段男性)。据说有的男性无法接受女性化妆后的样子。所以对素颜面前放松警惕的男性来说,居家的时候,女性大胆素颜一把,或许会让他更轻松呢。

【7】想要确认皮肤的本来状况

“如果她素颜皮肤也很好的话,会让我心情大好”(20年龄段男性)。不施脂粉的肌肤之所以美丽,不仅仅在于它是一场视觉享受,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附加值。所以,大胆露出你的素颜,用水嫩嫩的肌肤让男性大吃一惊吧。

【8】素颜让关系一下子变亲近

“展露素颜是对我有意思的证明吧?”(20年龄段男性)。很多男性都认为,女性只会对心仪的男性素颜。尤其是与喜欢素颜的男性见面的时候,可以比平时更积极地**接触的机会,会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

【9】能看到不加修饰的自然的表情

“素颜的话,肩部放松,脸部表情也比平时更自然”(20年龄段男性)。不少男性认为,想要看到女性不加修饰的表情,素颜是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为了不让对方对你的素颜表情失望,平时可以多研究研究什么样的表情才*美,例如“嘴角上扬,随时不忘微笑”等等。

怎么样?看了以上9大理由,各位MM有没有想过自己偶尔也素颜一把呢?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