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穿眼霜伪概念 与面霜没区别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选购眼霜宝拉告诉你:眼霜和面霜没区别

对于眼部肌肤的护理——眼霜的选择,有“**化妆品警察”之称的宝拉却说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眼霜和面霜的成分一模一样。

宝拉认为,没有任何研究报告或实验证明眼周肌肤需要的营养成分和脸部或颈部肌肤不同,就算有专门适合眼部肌肤使用的成分,在眼霜中的含量也不高。这些成分如何配方并没有被规范化,含量也没有明确的标准。化妆品公司可以随意添加任何成分到眼霜中,从产品标签上很容易看出,添加的含量少到跟售价不成比例。眼霜没有从面霜中*立出来的必要,除了价格和包装之外,眼霜和面霜的成分是没有区别的。

眼霜只是化妆品公司想出来的销售手段,很多销售眼霜的医生、美容师和专柜**都说眼周肌肤比较敏感,所以不能使用有刺激成分的产品。这句话说得没错,不过适用范围需要扩大到全身肌肤,如果是敏感型肤质,无论哪里都不该使用刺激性的产品,眼周及脸部其它部位的肌肤只需使用同一瓶成分安全、功效配方精良的产品就够了。早年曾被媒体爆料某品牌的脸部精华和眼霜的成分居然一摸一样,曾有好事者将产品成分拿出来一一对比,还真就相差无几。

眼霜并不是**的,眼部问题只能逐步缓解

眼睛是每天运动*多的部位,我们眨眼睛的频率约为10000多次/天,加上眼部肌肤是面部其他部位肌肤厚度的1/4,因此也更容易受损,常常我们的**条皱纹即是眼部,眼部肌肤的脆弱让我们更应该选择一款好的眼霜来“犒劳”。

眼部需求的日益增多,各***眼霜也跟着推陈出新,具备各种功效的眼霜纷纷推出速效广告语,“黑眼圈一笔勾销”、“消灭眼纹就这么简单”、“转走眼袋黑眼圈”,对于这种具备“神奇”功效的眼霜小编实在不敢苟同,使用后往往黑眼圈未退、眼纹未浅。在我们没来得及呼唤上当的当口,新一轮产品**口号又来了,循环往复,爱美女生却偏偏趋之若鹜。市上没有**药,如果护肤品的功效可以**解决的肌肤问题,有就不会有人类衰老现象的出现,这些“狗皮膏药”性质的广告语无异于古皇帝下令修炼不老仙丹一样可笑。而在我们跟风失败,选购了一些不适合自己的眼霜时,只要细心留意产品实际功效以及真实成分,根据肌肤问题选择不同的眼部护理产品,眼部问题才会真正得到缓解。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