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按摩助阵缺氧暗沉肌肤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泛黄、暗沉、没有生气,这些都是肌肤缺氧的后果,我们的肌肤在30岁时,含氧量就会减少25%,50岁时,更要锐减50%以上。要知道,空气中的氧进入到肌肤的比例仅为1%,想要奢望皮肤能自己补氧简直不可能,除了多吃补氧的食物外,我们还能通过护肤品中,让它们携带的氧气通过血液循环进入皮肤。

如果你的皮肤有明显的暗沉、粗糙、角质增加等缺氧症状或有老化现象产生,那么对皮肤表层的补氧改善是有必要的。

肌肤缺氧的表现:

缺氧的影响是全面性的,从精神、肌肤到免疫力都会被击溃,当以下的征兆出现时,就是提醒你,含氧量不足罗!

血液循环不良,会造成皮肤氧气不足,一开始是皮肤黯淡无光,再来毛孔、斑点、皱纹都会一起来。

哈欠连连,经常困意十足,这就是肺部在提醒你,含氧量没有达标!

脑部的耗氧量占总耗氧量的23%,如果你经常有“放空”的感觉,注意力不集中,这也是变老的前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