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容师教你选购精华液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从成分、包装和质地三者来挑选合适的精华液!

——时尚药妆师、美容师 家弘

建议在选择时,根据以下状况来挑选!

1、检视自我肤况,确认当下*想改善的皮肤问题;

2、检查目前手边现有的护肤品项,与目前购入的精华液是否有相斥问题;

3、搜寻该精华液的评价,可多听听其他人的试用心得,也可作为参考基准。

Tips1

这些**保养品因为含有很多小分子的营养**成分,所以产品中尽量减少含有高分子物出现,以免阻碍小分子营养成分的吸收。运用*多的硅灵(Dimethicone)属于高分子物不挥发硅,能立即**丝滑的肌肤,在肌肤形成一层膜,会减低其他成份的渗透效率。

Tips2

尽量选择颜色深的瓶子,因为多数成分易在阳光下分解丧失活性。

Tips3

黏稠度太高的精华液可要斟酌,因为能**高黏稠的质地大多是高分子胶质或是大分子保湿成分,选择肌肤细胞**类的产品应聪明避开。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