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师解读东方人有机护肤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Olivier

法国娇兰**ORGNITU彩妆创意总监

东方肤质混合型的居多,需要留意T 区以及双颊部位不同的护理。另外,一定要注重防晒,无论什么季节都要记得涂抹防晒品,由于东方肤质比较敏感且极易长斑。

James Kaliardos

巴黎欧莱雅**ORGNITU彩妆**

东方人的皮肤比较脆弱,要么是油性或者是干性,要全面考虑然后给自己的肌肤制定一个专门的方案。天天用乳霜质地的洗面奶清洗面部两次是非常必要的。

通过饮食、控制盐的摄进量、削减油炸食用品的摄取,饮用清洁的水和食用新鲜水果与蔬菜也是必不可少的。学着不要触摸你的脸。并且要留意控制你的面部表情,才不会过早地产生皱纹。

林云

Dior 中国区ORGNITU彩妆总监

和白种人相比,黄种人肌肤的黑素细胞更轻易受紫外线的影响而分泌黑素,而且分泌的黑素既有真黑素,也有棕黑素,所以黄种人肌肤的肤肌可塑性很强,既可以拥有古铜色肌肤,也可以让肌肤白净。紫外线全年存在,防晒不到位,不但肤肌会受到影响,晦暗、无光泽、斑点,还会导致老化,如干燥、皱纹、松弛。

田洪禹

威娜专业美发特邀整体妆容顾问

留意保湿!在我们的理念中,肌肤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很多人在清洁这个环节会下很多工夫,拼命往角质,这些很轻易为皮肤加重负担,实在对于肌肤来说,保湿工作就像一个打底工作,只有我们的皮肤水润度足够,保湿度足够,才能让后续的保养品更好地吸收,才能在妆容上更帖服,同时肌肤也不易产生干纹等皮肤题目。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