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从上机前做起 飞机旅行护肤宝典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飞行前会做哪些护肤准备?

面膜党代表人物

NO.1 Sabrina

飞行前**晚上会先敷一片保湿面膜,并且会擦保湿精华液,让肌肤保持水嫩,事先补充乘飞机时肌肤水分的流失。

NO.2 小诺

一般飞行前,如果有时间都会敷一片面膜,本人属于混合型肤质。所以比较**泊美沁纯双效组合面膜,因为是T区、U区分开式的,所以肌肤“喝”饱满满的水分也不会油光闪闪。因为一般坐飞机的时候都是素颜,所以底妆很重要,隔离防晒都不能马虎。

喷雾控代表人物

NO.1 小诺

飞行中保湿喷雾是一定要准备的,高空封闭的机舱,即时补充肌肤水分非常重要。

NO.2 绿豆

我会随身携带一瓶镇定保湿功效的喷雾(含芦荟成分的即可),长时间飞行途中,如果肌肤出现过敏不适,可以随时拿出来喷一喷!

保湿控代表人物

NO.1 Sabrina

我会带一些保湿功效良好的面膜、精华液或是面霜。

NO.2 Jocelyn

抗紫外线的防晒隔离产品必不可少,也会备高保湿产品以及一些应急护肤品,处理皮肤的突发状况。

What’s more

鉴于旅行中的空间限制和机场的航空管理,在飞机上可以携带的护肤品容量十分有限。乘坐国内航班,单个瓶子容量必须低于100ml,而**航班的液体总量更不能超过100ml。因此,携带方便好用的旅行套装,是每个空中达人的明智之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