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好坏取决于你的生活方式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一,如何保持健康美丽的皮肤

皮肤是在身体外部起保护作用的,然而它的作用并不仅于此。皮肤还是你呈现给这世界的外表。当肌肤健康的时候,人才会看起来美丽。每天你吃什么,去哪里,心情怎么样都会影响你的皮肤。下面的文字可以帮助你了解如何让自己的皮肤保持年轻、健康、光洁且无皱纹。

二,皮肤与饮食密切相关

想要美丽的肌肤,那就多注意饮食习惯吧。摄入足够的维生素C以及少许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年轻美丽。好的饮食习惯有助于改善肤质。富含抗氧化物的食物,比如鱼,水果和蔬菜等都有助于保护肌肤。还可以多摄入复合碳水化合物及健康蛋白来避免肤质变差。

三,摄入维他命

也许***精华霜中会富含维他命C和E。那还可以让这些精华从内而外的发挥它的作用。摄入一些富含这些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硒的食物可以有助肌肤抵挡阳光的损害。它们甚至还也可以帮助抵***,比如减少皱纹及色素沉着。

四,运动远离皮肤老化

运动对人身体每部分都有益处——包括你*大的器官,皮肤。运动可以帮助改善皮肤的血液循环,促使身体排除毒素。另外,好的血液循环还可以给皮肤带来更多的氧气和营养来是使肌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以延缓皱纹的产生。不要担心出汗,因为运动出汗同样可以帮助疏通毛孔。在运动之后洗把脸,并注意不要戴太紧的发带,因为那会让汗水不容易蒸发,也会刺激皮肤。

五,学会睡“美容觉”

在几次熬夜之后,想必你会在脸上看到一些熬夜的后果:黑眼圈,苍白无色的皮肤和肿胀的眼睛。每晚7到8小时的睡眠可以**你的身体及肌肤保持*良好的状态。同样,睡姿也会影响肌肤,假如是脸朝下趴在枕头上休息的话,长时间**在枕头上的部位容易产生皱纹。仰卧就不会产生上述问题了。

六,怀孕是如何影响肤质的

90%的孕妇在怀孕期间都会产生妊娠纹。在分娩之后有些会逐渐消退。有些润肤霜可以帮助改善这些妊娠纹。处方类的维他命A或者激光也会有用。痤疮是另一常见的肌肤问题。它是由于身体内部多余的荷尔蒙激素引起的。避免它产生的*好办法是每天洗脸两次,运用无油的润肤霜。要注意,*好在使用任何痤疮产品前要咨询医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