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全方位护肤计划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前肌肤特点

这个季节气温显著下降,也是一年中*干燥的季节。如果没有正确的保养,干性肌肤在冷风吹袭下会变得更加干燥;油性肌肤会出现一边泛油光,一边脱皮的怪现象。促进新陈代谢与滋养保湿是这个时期*重要的工作,只有准确进行这20天的正确呵护,才能**春节期间的美丽。

春节日间护肤攻略

春节日间护肤基本步骤分为:洁面、爽肤、眼部护理、精华滋养、保湿护理等5个步骤。

**步:洁肤(洁面乳、洁面皂、洁面啫喱、洁面泡沫、洁面粉末)

护肤功效:去除过多死皮、污垢、清理毛孔

护肤方法:啫喱、泡沫或粉末:加水起泡后,在湿的面上轻轻**,然后用水冲洗干。洁面乳:在干或湿的面上**,然后用水冲洗或用面纸抹干净。

注意事项:洁面乳、洁面啫喱适合干性或敏感性肌肤。洁面皂、洁面泡沫、洁面粉末适合油性、混合性及中性肌肤。

第二步:爽肤(爽肤水、收缩水)

护肤功效:收细毛孔、平衡肌肤酸碱度、为肌肤保湿。如倒在化妆棉上轻拭,可抹走多余死皮。

护肤方法:可倒在化妆棉上轻拭面部,或用手将爽肤水轻拍面上。

注意事项:所有肌肤都需要这个步骤,敏感肌肤则*好避免使用化妆棉。

第三步:眼部护理(眼部精华素、眼部凝胶、眼霜)

护肤功效:眼部肌肤是全身*薄的肌肤,因此需要特别小心护理,不要将面霜当眼霜涂,因为可能会引起敏感或油脂粒。

护肤方法:*先使用眼部精华,再加上眼部凝胶或眼霜,用第四只手指沾一粒米大的份量,轻按在双眼周围。

注意事项:眼霜通常减淡皱纹、眼部凝胶通常减淡黑眼圈或改善浮肿,涂眼霜时不要用力擦眼睛,以免皱纹产生

第四步:精华滋养(精华素、精华液)

护肤功效:美白、***、保湿、控油…各种各样的精华素能满足不同的肌肤需要,浓缩的有效成份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清爽的凝胶或液体加速肌肤吸收。

护肤方法:整面涂均或只集中在需要部位涂上,轻拍以助精华液吸收,除了眼部精华液,否则别把普通面部精华液涂在眼部。

第五步:保湿护理(保湿霜、滋养霜)

护肤功效:保湿霜为肌肤保充水份同时保持肌肤水凝娇嫩,此外它也提供一层保湿膜,防止水份流失,令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更幼滑。油性肌肤*好选用质地清爽的乳液,干性肌肤则适合质地滋润的乳霜,有些保湿霜更加入防晒成份,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护肤方法:洁面爽肤及涂上精华素后使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