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呼唤水润肌肤新气象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卸妆要**

1、滴几滴爽肤水在化妆棉面上

2、用无名指按住化妆棉,轻轻按毛孔的逆方向擦拭,避开眼唇部位。

3、别忘了颈部,要向上提。

洁面要细心

将洁面用品挤到手心,在脸上轻轻涂匀,然后用指尖作环状轻轻**面部皮肤。要从内向外,由下向上,做*好选用无名指(千万不要忘了脸部发际线和颈部)。然后,用温水洗去洁面品(水温控制在40摄氏度左右)。

注意:洗脸过程不要超过30秒,时间过长就会吸走水分。

爽肤水导入

洁面后肌肤的毛孔会微微张开,这也是*好的补水时机哦。水状的爽肤水能迅速渗透到表皮层,让肌肤有“****”的补水效果。所以MM们洗脸后一定不要忘了拍上爽肤水给肌肤补水咯!

强效保湿化妆水面膜

准备一小瓶补水化妆水和一些干净的面膜纸或卸妆棉,用化妆水浸透纸膜,湿润的纸膜和脸部肌肤十分贴合,稍干时,用喷雾往脸上喷化妆水,敷15分钟后,你会发现皮肤的干燥现象得到很大的缓解。

保湿乳液进一步锁水

先将适量的保湿乳液(5角硬币大小,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减少)倒入掌心中,由脸部易干燥的脸颊或眼睛四周开始涂抹。沿肌肉走向轻轻抹开。

干性肤质可以多涂一些,“T”型区要少抹一些,涂得太多或油性肤质者,可用面巾纸轻轻按压,吸去多余的油脂。涂抹乳液既不是用手掌,也不是用指尖,而是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皮肤感觉*舒服。“锁水功能”是保湿乳液*重要的功能之一,这也是保湿乳液产品为什么*适合干性皮肤的秘密所在,还有在特别干燥的冬季和秋季都适量的用一些!不然会出现起皮的现象。

提升保养品吸收率

拍脸,是*简单也是*经济的保养。方式是擦完保养品后,以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指合并拍弹全脸,手法应轻盈快速,不要缓慢沉重,可有效帮助肌肤进行有氧运动,保养品的吸收会更快更有效。眼部四周则可在擦眼霜时,以无名指轻压眼眶,可刺激眼周的穴道并增进血液循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