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女性魅力切忌“嫌麻烦”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我们常会发现有这样一些女性,并非人见人爱的大美女,也不总是妆容精致、穿着时尚或是性感撩人,可是却成为男性注目的焦点。这些令人羡慕的女性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对此,日本心理咨询师塚越友子女士分析道,“这些女性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从容平静的*特气质。年轻时当然要充满活力,积极向上,而到了一定年龄,则应注意塑造自己从容优雅的形象。”

表达方式研究所会长福田健也对此表示赞同,“交谈时从容不迫,心态平和的女性充满了魅力。建议女性在交谈时不要不假思索就脱口而出,稍微含蓄一点比较好。”

那么,提升女性魅力的关键“塑造从容优雅的自己”,到底有没有捷径呢?

对此,塚越女士指出,“*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切忌‘嫌麻烦’。”

很多女性*处时会认为“反正没人看到,无所谓了”,所以常常嫌麻烦不搽化妆水就睡觉,或顶着素颜,整天以运动装示人。还真是应了那句老话“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塚越女士又指出,这种“嫌麻烦”的想法越积越多的话,后果十分严重。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变漂亮,每天都不能懈怠,果断抛弃“嫌麻烦”的想法,女性魅力会得到极大提升。

而凡事“争先恐后”,会让你的女性形象减分不少。电车上看到空座就不顾形象地冲过去,大减价从不甘人后,买东西一股脑儿疯*……这些只考虑自己的行为会让你成不了从容优雅的女性。因此,要时刻意识到自己的一举一动,别人都看在眼里。在公共场合注重礼让,让自己成为“行为美人”。如受到别人照顾时,真诚地说声“谢谢”等,凡是要多考虑对方的感受,行动之前先换位思考一下。

*后,福田所长告诫各位女性朋友,“千万不要抱有‘反正不年轻了,无所谓了’的想法,好的习惯何时养成都不嫌晚。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说的也就是这个意思。这种“年轻”可不是指穿着打扮,因为只注重表面年轻,反而会适得其反。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