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人易忽略的保湿误区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一、辛苦保湿不见效,你可能犯了这些错误

就算每天喝水八杯以上,还是觉得肌肤不够水嫩­事实上,喝水很难直接改善我们皮肤的状况。表层肌肤虽然无法直接从身体内部获得水分滋润,但在肌肤的底层,却有水分源源不断、时时刻刻地向表层流动着。对于健康的肌肤来说,水的源头好像泉眼一样有着充沛的能量。维持好水源头的能量,做好里应外合才能**肌肤的水润光滑。

二、80%女人不知道 7个部位是*大保湿死角

有80%的女人呢,会忽视这些重要的部位,让其成为了保湿的死角。这些部位分别是眉心、耳后、鼻子、眼角、颈脖、肘膝关节、手部7个部位,是*容易被女人忽略的保湿死角。回忆下自己的保湿步骤里有没有遗漏哪个部位没?

三、夜间护理不如清晨保养,早8点保湿*有效

肌肤也有生物钟,在人体循环影响下,肌肤24小时中的“状况”与“任务”各不相同。如果你的工作时间允许,不如把夜间保湿工作改到每天造成8点,那是**中保湿效果*佳时段。

四、油性肌肤用保湿喷雾有害无益

很多人利用保湿喷雾来保湿,不过,对于油性肌肤而言使用保湿喷雾可谓是有害无益。因为,油性皮肤新陈代谢快、油脂分泌旺盛,如果往脸上喷营养水的话,水和油不能相溶,不但不利于皮肤的吸收,还可能污染皮肤。

五、缺水OR缺油,弄错会让保湿**无效

每个人的肌肤都可能有干燥的状况,但这里面的原因可是大不相同!缺水还是少油­如果从根本上就搞错,护肤当然没效果。 *先找对自己肌肤真正需要的保养品才是上策,不要将补水与控油概念混淆。

六、晚霜锁水,擦太多反而导致干燥

使用过多的滋润晚霜会导致睡眠中的肌肤停止呼吸,毛孔无法**张开,呼吸不畅的肌肤自然不能正常代谢和吸收,反而更干。注意控制晚霜的用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