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美白可祛痘可瘦脸 古老神秘的汉方美容护肤品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汉方美颜 春去春来春复生

汉方美容与传统的****一脉相承,从**美人杨贵妃、西施,到权倾一时的吕后、武则天、慈禧,都是各个朝代的“美容大王”;从药王孙思邈到大明医圣李时珍,古代**中也有很多“美容达人”。在没有**化妆品的远古时代,女人们依然能手如柔荑、肤如凝脂,奥妙就在于此。

而属于E时代的美人形象该如何塑造?新世纪*IN的美颜美容思潮是什么?相比以往,我们更加关注“绿色”、“环保”、“有机”、“养生”这样的字眼,美容护肤也不例外,汉方美容恰恰是其中的佼佼者。它强调由内而外,从根本去呵护、**肌肤细胞,还原肌肤*初的健康本质,甚至将肌肤状态提升到一个更好的层次。长盛不衰的日本 资生堂 、坚持汉方的 高丝雪肌精 、挺进香港走进世界的 佰草集 , 来自华夏文明摇篮的巴颜喀拉,无不是以纯正的东方韵味**世界美容潮流。东方美容文化认为“人以天地之气生”,提倡从孕育万物的大地发现生命之美。纯粹而传统的汉方 “药”素美容才是真正适合东方人的美丽方程式。

汉方美白

从古至今,中国女性都以肤白为美,形容女性美白的漂亮词汇数不胜数,比如肤如凝脂、雪肤玉肌等。

这股美白风,狂吹了上下五千年,现在依然在吹。看这架势,几十年内也不会改弦易帜。化妆品商家也揣摩透了女人的这点小心思,不断推出许多号称有美白功效的产品。相信女性都和我有同样的体验: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美白产品,真没少用,可是用到后来,连自己也丧失了信心。这些美白产品,要么作用不明显,要么让自己的脸白得特别虚伪,像戴了面具一样。靠这些暗藏玄机的瓶瓶罐罐,没法圆白雪公主的美梦了,难道要当一辈子“ 黑珍珠 ”吗?当然不是!揭开汉方美容这个神秘的百宝箱,让我们看到了希望,里面藏着无数和美白相关的宝贝。

汉方智慧——玉容散

慈禧太后一生对美的追求始终孜孜不倦,她研究了很多美容方子,其中大部分都是**配方,她偏爱中国传统的**,曾说:“中国药都是用草根树皮做成的,我能从书上明明白白地查出什么病吃什么药,也知道御医开的方子对不对。”

在众多的美容秘术中,慈禧尤其偏爱玉容散。据《慈禧光绪医方选议》记载,当慈禧太后逐渐步入中年时,脸部肌肤变得粗糙发黄,还出现了大片黑斑。于是,慈禧急召御医李德昌和王永隆为她诊*。两位御医经过反复研究和论证,终于为慈禧拟出一个绝世妙方——玉容散。就是靠这个妙方,慈禧的肌肤才**白润光洁。

玉容散里选用了很多美肤养颜的**,比如白芷。白芷向来就被视为美容要药,我国*早的药学专著《神农**经》中就曾记载白芷“润泽颜色可作面脂”;《药性论》中称它能美白肌肤。**精心调制成的玉容散,不但能有效地温经驱风、活络经脉、美白、去粉刺,还能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让皮肤轻轻松松保持美白光润。

薏仁也是美白圣品,它的提取物有助于获得 白皙 和光滑的肌肤,减缓黑色素产生,促进雀斑褪色和皱纹软化。 牛尔娜露可 红薏仁雪耳焕白晚安冻膜中饱含温和草本薏仁成分,透过植萃的浓缩精华与独特舒适的凝冻状质地融合,搭配上多重紧致、亮眸、保湿配方,于夜间持续渗透美白修护,层层改善肌肤问题,柔润的卓越温和配方,发挥立即安抚修护能力,迅速解除肌肤问题。

汉方祛痘

在*疗痘痘方面,汉方美容经过几千年的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中医*痘痘讲究辨证施*,只有从根本上找出其内在的原因,才能找到正确的*疗方案,所以中医在*痘痘方面绝不千篇一律,而是根据不同情况,采用不同的方法。所选药材都来自山野间的花草植物,绿色天然,无副作用。

汉方智慧——四圣消毒饮

“四圣消毒饮”是由台湾汉方美容学家赖雅妍首创的。她被誉为“台湾 大长今 ”,是**世家的千金小姐,在醇厚的药材香味中耳濡目染,从小到大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美容心得。严格说来“四圣”应该是“五圣”,就是金银花、菊花、紫花地丁、青天葵、蒲公英,这五味药材个个了得。金银花具有无可比拟的药用价值和美容养颜价值,《**别录》记述了金银花具有*疗“暑热身肿”之功效。《御香飘缈录》中记载了慈禧用金银花洗面的经过:“太后将安息前半个时辰光景,先把面上那些鸡子清用肥皂和清水洗去以后,接着便搽上金银花液汁……”菊花向来就是散风清热、平肝明目的佳物。不起眼的蒲公英也是本领高强,蒲公英性寒,味苦微甘,无毒,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强筋壮骨的功效。紫花地丁是一款清热解毒、清热利湿的良药。这一味祛痘花茶,不光对脸上的青春痘有效,还能从里到外清火排毒,而且对经常熬夜或是用脑过度、压力和肝火比较大的人群格外有益,能让人变得心平气和、恬淡宁静。

汉方祛痘应用于护肤品也不少见,例如,很多修护霜、平衡霜中萃取了金缕梅、金银花多种汉方草本养肤成分,结合高新技术融汇凝萃古方,以润滋养,丰富的草本因子深入肌底,激发活化肌肤内部能量,令容颜重塑无瑕、平衡之美。

汉方瘦脸

相传宋武帝刘裕的女儿寿阳公主游园时,梅花落在额头上,额中被染成花瓣状,而且久洗不掉。宫女们瞧见,觉得好看,便纷纷剪梅花贴于额头。这就是花钿的来历。花钿还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巧妙装饰在不同的部位,会给人造成一种美好的错觉——“大饼”脸也可以很小。

汉方智慧——汉方瘦脸

为了追求精致的“美人脸”,现代女性不惜“动刀动枪”——抽脂、磨骨……平添许多痛苦。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极端,掏银子买罪受,简单而温和的汉方就可以让你的脸蛋儿苗条起来。

首先要弄清楚脸部发胖的原因,找准了“病根”接下来就“下药”。汉方瘦脸的手段不外乎两大类。一是用**外敷,让药物通过皮肤上成千上万个小毛孔进入体内,从而调节五脏六腑,达到减少面部赘肉和浮肿的目的。源于中国传统医学刮痧的玉石美容疗法,是一项特别的脸部护理疗程,其原理是通过平衡人体温度从而减轻身体的疼痛与不适,选用各类上等玉石,并轻轻刮搓脸部经络穴位,进而达到提高人体血液循环,排除毒素,消退水肿的效果。护理后的肌肤更加充满生气,疼痛也随之化解。

二是用**内服,让药物通过消化系统进入人体,调节脏腑,以达到健脾理气、疏肝解郁、活血化瘀、利水消肿、润肠通便的作用。荷叶和薏仁都是*疗水肿的汉方成分,中医认为,荷叶味甘、性寒,入脾、胃经,有清热解暑、去湿利水之效。《**纲目》中就曾记载荷叶能“生发元气,散瘀血,消水肿”。薏仁,除了美白淡斑功效外,还有一个绝招,就是排水消肿,并且其含有的薏苡素对横纹肌有抑制作用,可以紧致肌肤,锁住皱纹。

**个个身怀绝技,不同的搭配有不同的功效。比如白茯苓,“白氏”家族的一员虎将,美白肌肤的本领一流,所以古代美人很喜欢用它来制作美白散、美白汤,其实,它还兼有利水消肿的功效。白芨也跟白茯苓一样,不止美白功力一流,还是活血化瘀的良药,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加快脂肪燃烧。这两味**成分搭配,绝对是“婴儿肥”变成“巴掌脸”的鲜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