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时段针对性护肤技巧助OL护肤功效大提升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忙忙忙,OL听上去淡定,实际上却忙得要改名叫OT了,更别说花时间好好护理自己的脸蛋。于是细纹、松弛、色斑等肌肤的办公室症候群就堂而皇之的跑上肌肤之上——谁叫你没时间保养?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忙碌OL一样要保养,提高护肤效率,一样做个水感白美人。

早上艰难的摆脱被窝后,似乎总是快要迟到了。赶上班的日子,洗完脸后总是觉得那支号称“超好吸收”的水水越来越难吸收,但不用又怕收敛不好肌肤,洗完脸就冲到大街上还真是比较没有安全感。

STEP BY STEP

1,用洁面乳洁面时先使用温水进行一次清洁。

2,放一盆冷水,倒入少量爽肤水,进行二次洁面,这次洗面后不要把脸抹得太干哦,在冷水的配合下,毛孔会更顺利的收敛哦。

3,稍微拍打面部后涂抹润肤精华霜,配合太阳穴、印堂等几个面部穴位**,顺便将乳霜**“消化”掉,活肤的同时也完成润肤功课。

午间时分,过了一个上午,不仅脖子又酸又累,肌肤水分大量流失,肌肤抵抗力也直线下降。还好有带保湿喷雾可以救救急,趁着午休跑到盥洗室,补一下保湿功课排排毒,顺便松弛一下紧致的颈部肌肉吧。

STEP BY STEP

1、按常规保湿步骤湿润脸部,稍微拍打。

2、以湿滑双手顺着颈部淋巴上下**,不仅随时提升肌肤抵抗力,还能顺便松弛紧张肌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