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的美肤工具话你知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毛孔清洁器

热度:★★★★

热点:清洁效果佳,使用方便,一次购买终生受益。

使用方法:若问大家*大的皮肤困扰是什么,相信有不少人的回答是“黑头”,没错这是个挥之不去又无法**的普遍问题,日常洁面很难达到清洁的效果,此时可以借助市面上热门的毛孔清洁器,用手堵住机身上的小孔,将吸盘置于黑头集中的区域,注意停留时间不可过久,利用真空吸附的效果,将毛孔内污垢一吸而出。

葫芦美妆蛋

热度:★★★★

热点:不同角度不同造型,可以兼顾面部的不同部位,上妆快,且能照顾细小部位,一物多用。

使用方法:将美妆蛋沾湿,把多余水分压出,利用大头部分以盖章的方式给面部上 底妆,利用尖头部分照顾鼻翼、眼睑、鼻梁等细节,制造立体精致的妆容。

魔芋洁肤棉

热度:★★★

热点:天然材质,适合敏感肌肤,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全身适用。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将海绵浸泡于温水中,约3分钟后海绵膨胀即可使用,直接以海绵洗脸或搭配洗面乳搓揉脸部肌肤,用轻柔**的方式达到清洁肌肤的效果,用后请将海绵清洗干净并吊挂于阴凉通风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