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如何14天完胜换季敏感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换季时节,你为什么会敏感?

关键词:炎症

身体具有一种能抵御细菌侵害和**健康的防御机制,且当身体遇到损害,就会发出发炎的警讯,包括发红、发热、疼痛、肿胀等症状。这是身体作出自我保护、**及**的自然反应。而在这自愈的过程中会衍生各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像是我们*常遇到的——肌肤敏感。

关键词:免疫力

中医认为春天主风、干,皮肤容易受风,爱干燥。刮痧是排毒,艾灸是补充阳气,提升免疫力,随机性的过敏就减少了。

关键词:产品更换

如果你长痘、出油,也和这个季节有关,比如没有及时调整护肤品。因为对于爱出油的皮肤,温度只要一上升,出油就开始加剧。所以,把冬天的面霜停用,转换成清爽的乳液, 但是注意,换季的时候换保养品,要一样一样换,比如,先换面霜,再换水,再换洁面,不要一下全套都换。

关键词:神经酰胺

神经酰胺是保持肌肤细胞间水分的必要成分,在连接细胞与细胞的细胞间脂质中占比约50%,若细胞间脂质中的神经酰胺充足且排列规则整齐,就能有效锁住肌肤内部水分,充分发挥屏护功能,令肌肤保持滋润,从根本改善换季时分的干燥症状。

关键词:压力

肌肤在重重压力下往往更加脆弱敏感,更容易因外界刺激而受损。而自由基、紫外线照射、干燥的气候与环境污染都是容易导致肌肤问题暴发的元凶。

关键词:不可靠

为什么是“春季”?*近春天来了,我们“又”看到保养品厂商提出“经过寒风刺骨的冬天,乍暖还寒的春天总算来到,有敏感肤质的民众可能已经开始感受到皮肤干痒脱屑的困扰”这样的说法。这种说法看似合理,其实把句中的春天改成冬天、秋天;甚至把句子改成“闷热潮湿的夏天”,似乎也不罕见。既然我们对于保养品的长期安全非常忧虑,符合医学伦理与逻辑的**方法就是“建议停用”,也就是“十四天不洗脸”。

关键词:干扰

相比冬季,春季日光照射强度突然增大,人们在户外活动时间比冬季较长,然而肌肤一下子难以适应日渐增强的日光照射。此外,气候转换、气温忽冷忽热,加上春季是百物生长的季节,空气中漂浮的花粉、绒毛、粉尘等尤其容易引发过敏。有些人的皮肤屏障功能比较弱,难以抵御以上因素刺激,出现免疫力下降现象,即使之前一直正常使用的护肤品,此时使用也会有些不适。

A异味性敏感皮肤

又叫“先天性或遗传性敏感”。皮肤先天性脆弱敏感,容易受外界刺激而发生过敏。

对策——安全**

选用无香料、无酒精、无防腐剂、无色素、无药物的化妆品,成分越简单越好,并不要频繁更换。 甚至要减少洗脸的次数,越少摩擦,越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异味性敏感皮肤在使用新化妆品之前,一定要先在前臂内侧少量试搽3天,如无不适反应才能够使用哦!选择0添加的产品,坚持提高自身皮肤的耐受性,增强皮肤屏障才是关键。

B血管神经性敏感皮肤

血管神经性敏感肌肤的血管壁比较脆弱,两颊会有泛红血丝出现,当外在的温度突然变化,吃*锅、喝酒后就会立刻脸红。

对策——保持通风,避免负担

这类皮肤日常护理的护肤品选择上除了需选择不含酒精的化妆品外,尽量也要选择成分比较精简的护肤品,尽量给肌肤更少的负担。还要避免突然的剧烈温度变化,保持舒适的室温19℃,保持室内通风。

C接触性敏感皮肤

皮肤使用化妆品后立即或经过一段潜伏期后出现不适或过敏反应。

对策——立即舒缓

选择含****的成分的化妆品,同时*好含有抗自由基的温泉水、棕榈醇、甘油等不刺激皮肤的物质,涂抹后能在皮肤上形成一层隐形的、安全舒适的透明保护膜,使皮肤免受刺激和伤害。

D环境刺激性敏感皮肤

皮肤对冷热或气温的**变化而发生刺激或敏感反应。这种皮肤易受冷风、食物、水质、紫外线等外在环境或是物质的影响,而变得非常脆弱敏感。

对策——拼命补水

应该时刻注意补充水分,有效补水锁水才是关键。 可选含透明质酸、维他命B5等**保湿成分的精华为皮肤持久补水,这些成分同时能增加皮肤含水能力,提升皮肤屏障功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