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潮来袭 要面若桃花但不要猴屁股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Part 1. 对话“高原脸”,揭开红血丝的真实身世

红血丝,也戏称“高原脸”或“农村红”,很多人都认为是角质层太薄引起的,这个说法未免失之偏颇。它主要是缘于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或部分毛细血管位置变浅两方面,前者即使是角质坚固的肌肤,季节更替时也会“脸色”大变。

红血丝的成因比较复杂,可以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的红脸通常从小时候就开始,如果你不幸悲催中招,那请节哀顺变。而“红军”里大半都是后天表皮层的细胞受损形成的。损伤越严重时间越长,红血丝就越严重。受损30℅,红血丝呈点状、50℅呈线状、70℅呈网状、受损90℅那就是祖国山河一片红的壮观景象。

地理因素:高原气候皮肤缺氧,导致红细胞数量的增多,引起毛细血管扩张破裂;居住高寒地区,致使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呈现红血丝。

自然因素:空气干燥,冷热交替,长期风吹和紫外线曝晒,使角质层受损,引起毛细血管扩张性能差,引起红血丝。

生活因素:护肤品中酸成份超标或是含重金属的化妆品等毒素残留表皮,破坏角质层,使肌肤敏感引发红血丝;在美容院做过换肤和角质层打磨或是光子嫩肤造成皮肤免疫力脆弱。

Part 2. 抗红防敏三部曲,敏感肌的贴心小棉袄

无论是清洁还是日常护肤都请温柔的对待自己的脸,不要像张飞一样胡乱涂抹草草了事。早晚清洁的时候避免冷热交替的水温带给肌肤刺激,可以适当用指腹轻柔的对潮红部位多加**,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轻潮红程度,切忌用指甲去抓。

对于红脸MM而言,选择“三无”产品是是为肌肤吃一颗定心丸。“三无”,也就是说无酒精、无香料、无防腐剂的护肤品,不仅可以滋润肌肤,更可以避免肌肤受到刺激。针对潮红部位还可以选择一些成分单纯的面膜舒缓补水,洋甘菊、黄瓜、蜂蜜都是靠谱的成分。

阳光不仅是聊斋里女鬼们的克星,也是“红军”们的宿敌。紫外线会让红血丝的状况进一步恶化,还是绕道走让肌肤欣慰吧。防晒霜* 好时 刻准备着,选择一款适当的绿色隔离霜,不仅能隔离彩妆、污染和辐射,还能很好的修整肤色,对于红血丝肌肤更是必不可少了。

Part 3. 淡定!红潮袭来紧急SOS**

春天是敏感频发期,出门前就预先做好护肤功课吧,擦上洋甘菊或芦荟等能温和舒缓肌肤的精华成分,壮实肌肤的抵抗能力。对骤然出现红血丝部位的部位进行温柔的推拿**,促进其血液循环。随身携带一瓶保湿舒缓喷雾,不定时喷在面部“高原”部位,缓解镇定的同时还可以补水滋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