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气温骤降 肌肤谨记保湿补水防干燥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冷空气驱散了多日的大雾与“回南天”,不过降温与降水也频繁起来。前夜至昨日,随着冷空气前锋进入,广东省自北向南先后转吹偏北风,早晨气温下降了3℃-8℃,能见度改善,除雷州半岛外,我省持续多日的潮湿大雾天气(“回南天”)基本结束。早春天气反复不定,骤寒骤暖,肌肤也很容易干燥,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护肤让肌肤保持水漾滋润的状态呢?下面一起看看如何给肌肤保湿补水吧!

涂抹三次化妆水

使用有保湿和**功能的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用拍打的方式涂抹,在**次涂抹没有**吸收的时候再进行第二次的涂抹,重复进行三次,这样可以**肌肤饱饱地喝足水,而且水质的层层递进,让皮肤清爽润透而不黏腻。

选择夜间加强保湿和**的保养品

肌肤新陈代谢**的**时期在夜间,此时需要大量的水分来协同运作,加上睡眠中无法适时补充水分,容易造成细胞缺水。你可以选择保湿睡眠面膜或者持久补水的保湿精华,不仅可以缓解第二天肌肤的干燥现象,也让补水效果更加深入。

周护理在肌肤保养中起着深度护理的作用,只有每日养成良好的护肤习惯,每周进行一到两次密集护理,不但可以巩固日常保养的效果,还能同时**肌肤。在冬季,肌肤怎能缺少面膜的保护,让肌肤在出色的营养液中得到精心的**的呵护吧。

眼膜要定时敷

眼周的皮肤比面部其他皮肤更薄,需要特殊的呵护,需要含特殊营养的眼膜。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成分的眼膜,眼膜大概一个星期敷2-3次就可以了。不过切记,敷眼膜之后虽然不用清洗,但一定要涂眼霜锁住营养,同时还可以用指腹轻轻**帮助营养吸收。

Tips:去除眼唇干燥浮纹

眼部周围小幼纹:每天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睑的内侧向外侧,稍微用力进行滑动**,返回时在肌肤上轻轻地滑动,反复6次,上眼睑也是同样的方法。

唇部周围小幼纹: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从下唇的**向外侧嘴角的上方推滑,返回时在肌肤上轻轻地滑动,反复6次,上唇也同样。 入睡之前在唇部涂抹大量护唇膏。方法很简单,先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唇部,再涂上厚厚的一层护唇膏。连续护理一周左右,双唇即可回复润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