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酵素美容有讲究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很早以前有人发现,植物酵素对皮肤有益,比如用木瓜、菠萝洗脸或敷面,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这是成分中所含酵素。近些年酵素成为继果酸之后的又**然美容佳品,美颜产品中经常看到“酵素”或”酵母“这个成分。简单说酵素是一种蛋白质,可分解老化角质及污垢,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细胞更新,并有***作用。随着年龄增长,酵素会相对减少,皮肤状况会逐渐走下坡路。

补充酵素,是美颜方法之一。目前市面上的酵素产品大概有三类,内服、外涂和酵素浴。

口服酵素效果*好

口服酵素产品应该说*多,效果也*好。口服酵素在一定意义上起到了消化体内蛋白废弃物、加快新陈代谢、活化人体细胞的作用。虽然同为酵素,应该说内服更有效,对身体和皮肤都有改善作用。

酵素护肤品直接作用在皮肤

还有一种是含有酵母或酵素成分的护肤品,这类产品通常具有分解老化坏死细胞,促进新细胞再生,加速新陈代谢,去角质提亮肤色等功效。现在,很多***护肤产品都添加了酵母提取物或酵素成分,而*早添加酵母和酵素成分的为日系品牌。

酵素浴全身迅速排毒

近几年美容院的酵素浴也很受欢迎,酵素浴又称酵素风吕,一种*特的酵素养生温浴。酵素是生物中带有催化作用的蛋白质,促进生物体内的有机反应包括分解、合成、吸收、排泄、发热等。酵素浴通过严格工艺自然萃取上百种植物酵素,添加混合在天然柔软的松柏木屑中,与其发酵自然产生热能,温度高达60度以上。身体被木屑铺盖,大约5分钟体内大量排汗,通过酵素作用,皮肤呼吸促进血液循环,将全身的毒素化解排出体外。排汗排毒方法是其他排毒方法的6倍。因为木屑比重较轻对心脏没有负担,同时又呼吸到松柏木的香气,精神非常放松。

酵素美容TIPS

1.虽然我们吃的很多蔬果都含酵素,但蔬果所含的酵素分子较大,身体不易吸收,或者需要吃很大的量,所以如果想通过蔬果摄取酵素,还是口服产品效果更好。

2. 酵素产品多添加活性酵素,一定要**新鲜度,开封即饮,不要放置过久。

3. 酵素口服产品宜空腹食用,避免餐后。

4. 冲调酵素粉适宜温水,热水或凉水都不适合。

5. 服用酵素后会促进大肠蠕动,孕妇不宜。

6. 皮肤敏感或易过敏,外涂抹酵素成分产品,需做局部测试,避免出现敏感现象。

酵素与酵母

所谓酵素(Enzyme)在希腊语里就是存在于酵母(zyme)中的意思。*简单说,酵素不等于酵母,酵母内含许多酵素,酵母中包含酵素。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