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洁面会伤肤 细数民间美容偏方到底靠不靠谱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1、淘米水洗脸靠谱么?

个人意见:靠谱。一般我会将第二遍和第三遍的淘米水存留,在用洁面产品洗干净脸后,用淘米水**一会,然后洗掉,会感觉皮肤的毛孔变清透,而且手感很好。无论皮肤敏感与否,这个都是很安全的。

原因:淘米水含有一定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在皮肤科医生眼里,淘米水还有一个功效那就是祛油润肤。特别是长青春痘、毛孔粗大的偏油性肤质的人,用淘米水洗脸,不仅可祛除肌肤污垢,还不会刺激皮肤。

注意:用淘米水洗脸*好不要太频繁,一般两三天用一次就好。

2、在洗脸水里加白醋,能消除青春痘,靠谱么?

个人意见:不靠谱。大学是我青春痘*疯狂的年代,大家说用白醋可以消青春痘,那我必须尝试,洗干净脸后会滴几滴在水里,然后用它拍打脸颊。但是发现痘痘没消,反而皮肤变得有些敏感爱发红。

原因:白醋是有很好的抑菌和杀菌作用,但毕竟里面含醋酸,如果比例不对或者让其待在脸上的时间过长,都有可能造成皮肤敏感,不仅不会减少青春痘反而会让皮肤变薄变脆弱。

注意:虽然网上有很多说白醋的美容效果不错的,但是编辑个人持保留意见。

3、生土豆片能消除黑眼圈和抑制痘痘,靠谱么?

个人意见:靠谱。生土豆片切成薄片,要非常非常的薄几乎可以和面膜相媲美的程度*好。将它贴在眼睛上可以让黑眼圈变淡,如果贴在痘痘上,效果更加可喜,痘痘真的会消红肿,坚持敷两天痘痘就瘪了还不太会有痘印。

原因: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B2.B6和泛酸等B群维生素及大量的**纤维素,还含有微量元素、氨基酸、蛋白质、脂肪和**淀粉等营养元素。听说医院的儿科有时候都会用土豆片来给孩子消肿。

注意:土豆片要切得特别薄,而且不要等到它干的没水分了再换,那样反而对皮肤不好!和面膜的用法有点相似。

4、DIY鸡蛋清面膜,不仅可以美白还能去黑头,靠谱么?

个人意见:不靠谱。其实很多人都说过鸡蛋清的好处,我来泼泼冷水,不是要标新立异,而是鸡蛋清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放心大胆的使用,比如敏感肌肤。我记得我**次用直接觉得脸刺疼,洗干净后就直接变大红脸了。所以别盲目信网上的一些说法,因为这个不是那么温和安全。

原因:鸡蛋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少量醋酸,也许引发我皮肤过敏的就是醋酸。虽然少量但是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也是很致命的。

注意:看到有人写鸡蛋清和柠檬混在一起调面膜,我不得不服气这皮肤是有多坚强呀!敏感肌肤还是不尝试为妙。


5、自制酸奶面膜,靠谱么?

个人意见:比较靠谱,其实酸奶面膜直到现在仍然非常流行,不过各种各样的搭配就有点眼花缭乱,编辑个人喜欢混合面粉来涂抹,至于和水果混合的我个人不太喜欢。洗完脸后皮肤还是相当舒服的。

原因: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让肌肤****光泽、嫩滑。

注意:因为酸奶有去角质的效果,所以不建议经常使用,一周一次即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