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肿了么 拒绝浮肿美体急救方案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花嫁准新娘SOS:全效美肤霜急救粗糙浮肿身

紧张的婚前筹备工作,忙碌、失眠、情绪变化及突击节食减肥,这些都会引起体内荷尔蒙分泌的改变,令身体出现浮肿。而粗糙的身体肌肤,则是因为保养不当、滋润不足造成,如果想要全面改善婚前浮肿问题,这几个方面必须照顾周到哦!

1.全效美体霜必不可少

2.薏米红豆水代茶饮

**建议:补充蛋白质,不作“肿”新娘

长途飞行后SOS

美体**术急救曲张浮肿身

长时间的飞行,下了飞机就会发现,全身都好像变肿了,特别是手和脚。这是因为久坐不动的姿势导致血液循环系统效果变差,来不及将体内多余的废水排出去,水分滞留在微血管内,甚至回渗到皮肤中,便产生了膨胀浮肿现象。

1.精油美体**消肿

2.预防静脉曲张的睡眠瘦腿袜

**建议:生姜热水泡脚,**易水肿体质

熬夜加班后SOS

焕肤紧致方急救疲倦浮肿

一加班身体和面部就会浮肿?这是因为压力疲惫会让心情紧张,同时也会令身体的循环变差,如果工作繁忙,饮食睡眠失去规律,也会让体内水分和废物无**常排除,从而导致脸部及身体浮肿。

1.紧肤面霜作面膜,即时焕彩没商量

2.配合穴位指压,消肿焕颜效果加倍

3.做一个全身消肿体膜

**建议:加班时,选择合适的消肿饮料

提臀打圈

1、提臀打圈

跪在地板上,双手垂直地面撑地。双手放在肩部正下方,与肩同宽。膝盖要在臀部正下方,与臀部同宽;

把1KG的负重或满满一瓶水放在左腿折叠处(膝盖后方),伸直脚尖;

向后伸直左腿,直至膝部与臀部等高。呼气时,继续慢慢抬高腿部,举腿50次,注意不要让腿的高度低于臀部。每次抬腿时呼气,50次抬腿完成后,按顺时和逆时针方向转动膝盖各25次。

整个过程中收腹,腰部挺直。整个背部应该像桌子一样笔挺。每次抬腿或转圈时,在*高点收紧臀大肌。

然后换到另一条腿做同样动作。

2、相扑蹲

双腿分开(比髋宽一英寸),脚尖外分45度,双手合十于胸前;

视线持平,挺胸。吸气时屈膝下蹲,就像坐在一个很矮的椅子上。理想情况下,手肘现在位于大腿内侧,臀部低于膝盖;

坚持5秒钟。呼气时,脚跟用力回复起始姿势,站起后收紧臀部;

坚持20次。负重越大,动作难度越大;

如果你有膝盖或背部问题,一开始时不要负重太大。而且记得要始终挺胸收紧躯干。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