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草本护肤 享受细腻柔和美肌之道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认识**护肤

**护肤,并不是春天里应景的一种护肤行为,早在历史悠久的古代时期,在中医药学领域就存在着利用植物的不同部位入药甚至美容的各种配方。所以在现代医学的加持下,将**植物成分提炼并浓缩入护肤品当中研制而成的天然系护肤品,更能帮助我们的肌肤返璞归真,回归自然柔美的*佳状态。

**护肤利弊

有利:

1、相信不用编辑多加解释,**护肤其实就是利用大自然中各式各样的植物加以提炼的护肤保养品,所以**护肤*有利的一个地方莫过于成分的安全。同时,因为是***植物的提纯物质,所以相较于化学产品更容易吸收。

2、我们大概从每种**护肤品中就能提炼出每种植物的不同功效,葡萄籽抗氧化、芦荟保湿、绿茶美白抗老等等。所以植物系护肤品带给我们的是更有针对性、更多品种的护肤感受。

弊端:

1、因为是***植物成分的提炼精华,所以在**护肤品当中往往没有任何添加剂,这就说明护肤品的保质期被大打折扣。所以在购买**护肤品后,一定要注意保质期及使用限制日期。

2、更短的保质期、不同植物功效的附加条件,造就了在对**护肤品包装的过程中的严格限制。例如植物精油类的产品就一定要装进不透光的暗色瓶子当中。

爱上**精华

金盏花:舒缓愈合。含有多种维生素与抗氧化物质,对敏感肌肤有着一定的镇定舒缓功效,强效的愈合能力,让痘痘及痘印快速愈合,是非常好的修复镇定肌肤植物成分。

洋甘菊:保湿舒缓抗发炎。洋甘菊属菊科植物,除了药用价值,在美容方面有着不俗的功效,其中舒缓镇定的功能能够使肌肤消除浮肿及过敏现象,保湿成分与抗发炎功效的叠加是春天里*贴心的植物护肤成分。

玫瑰:渗透补水。芬芳宜人的玫瑰花在美容方面有着不俗的渗透力及补水功效,春天里植物成分有助于肌肤的舒缓抗敏,在补水的同时有着更安全的护肤享受。

绿茶:美白抗老。绿茶含有茶多酚物质,是天然的抗老成分,同时丰富的维他命C物质帮助肌肤更加白皙,长期食用绿茶还有不俗的排毒功效。

红石榴:去浊抗氧化。大概从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风靡开始,人们逐渐认识到红石榴的美容功效。红石榴含有高于绿茶3倍的抗氧化物质,同时丰富的维生素C及矿物质是肌肤*好的排浊水果。

芦荟:保湿美白。草根植物芦荟具有天然的芦荟多糖及蛋白质成分,是肌肤*好的保湿美白植物,同时在祛斑祛痘印的方面也有着不俗的功效。<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