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皮肤为何普遍白皙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清淡,爱吃海鱼和豆腐,日本家庭的厨房里都不用配备油烟机,烹饪以蒸煮炖为主,摄入了很多维生素、膳食纤维,脂肪构成多为不饱和脂肪酸。

女孩子从小就注重保养,使用防晒霜、化妆水非常普遍,甚至在街边摆摊的老太太都戴着太阳帽,涂抹防晒霜,而且日本女性很重视内调,每天都会服用蜂蜜、茶、酵素饮料等。

化妆品质量好,出口到中国的东西跟内销的东西差距是很大的,日本内销的化妆品质量非常好,标准也十分严格!

女性结婚后基本不用工作,以带孩子和从事家务劳动为主,不像中国女性要工作家庭两头挑,自然压力小,也不容易沉积黑色素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