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测试检测你的肌肤老化状况 三步重现少女美肌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眼部下方有没有凹陷?

□年轻时的苹果型饱满脸蛋不见了?

□嘴角外侧有没有一块皮肤膨起来?

□法令纹有没有愈来愈明显?

□法令纹上方有没有呈现块状凸起?

如果打勾的项目愈多,表示你的老化现象就愈严重!从现在起要加强保养哦!

抗老保养 Step1 防晒

Point1 别让紫外线把妳晒老了!

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及造成老化,早已是美容保养上不争的事实。没做好防晒,对皮肤的杀伤力,远比擦一大堆保养品大得多!因此,防晒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课,即使在阳光较微弱的秋冬季节,还是得随时做好防晒的准备。

Point2 注意防晒品系数够不够!

平时不仅随时随地都要做好防晒,年纪也倾向从小就要开始,因为紫外线的伤害是逐渐累积的。防晒品除了要注意防晒系数外(*好在SPF15以上),也要留意产品是否能阻断UVA,并尽量减少直接曝晒的机会。

抗老保养 Step2 保湿

所有女人应该都知道,肌肤若缺了水,就像枯萎的花朵般毫无生气,人也瞬间老了好几岁!而几乎缺水的原因,大都是角质层不健康所引起,使得肌肤的自体储水机能逐渐丧失,导致干燥缺水,因而细纹、暗沉等现象随之而来。此外,随着肌肤的自然老化,皮肤腺体数目也会跟着减少、皮脂分泌量下降,进而使得肌肤的保水性、**性也随之降低。因此,要将水分留在肌肤内部,**角质层的保水功能,让它能发挥*大保水功能,才是肌肤保湿且能持续水嫩的大关键。

抗老保养 Step3 积极对抗自由基

自由基,已被公认为外因性老化的*大杀手!除了紫外线所造成的伤害外,暗沉及斑点也会使肌肤看上去老了好多岁。此外,抽烟、压力、熬夜、睡眠不足等外在因子,也都是促成肌肤老化的因素之一。

如何有效抗氧化?

关键一:勤加**

当妳发现肌肤已**像以前那般弹Q滑嫩时,可能就代表着老化的开始!人的老化除了内在机能之外,外在表象中以脸部为例,可分为肌肤表层老化、皮下脂肪位移及消失、皮下结缔组织及韧带的松弛等三部份,所以,可辅助乳液**肌肤,延缓老化。

关键二:控制体重,避免囤积脂肪

年纪越大的人,越要注意体重的控制,因为过多的脂肪堆积在脸上时,会松开肌肤。而随着年龄渐长,胶原组织减少,肌肤就越无法停留在年轻时该有的弹力。因此,缺乏弹力的肌肤会随着岁月往下垂,直到两颊、下巴慢慢往下掉,连苹果肌也往下掉后,就会把法令纹也给挤出来了。

快速抚平皱纹的超简单**法

虽说**对抗老化是否有帮助,仍没有**的左证,但针对容易有皱纹的部位进行**,的确可以平缓肌肉的紧张度。

Step1 额鼻

额头由下往上,鼻子由上往下,利用无名指与中指指腹,从额头部位开始由下往上推;从鼻子部位由上往下、从鼻梁往鼻头的方向**。

Step2 眼周

以螺旋方式轻按,并在眼头穴位处加压。眼睛下方以指腹轻轻点按,加强血液循环;鼻翼两侧上下轻按,再从嘴角下巴处以螺旋画圆上下轻按。

Step3 脸颊笑肌

以螺旋画圆的方式,轻轻按至太阳穴的位置并加压。

Step4 下巴曲线拉提

从下巴螺旋画圆至下颚骨处按压;之后从嘴角螺旋画圆至耳下按压,并用指腹轻按耳后。颈部由下往上、由内到外轻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