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学林志玲护肤技巧 温柔护肤变美丽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对待敏感肌肤一定要有耐心

1、根据气候选洁面产品

回到家,她会在**时间卸掉脸上的妆,卸妆产品一定要选清爽不油腻,清洁度高的。不化妆时,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就好。因为是敏感皮肤,所以洁面产品除了要温和无刺激,也要清洁的**,避免残留让皮肤不适,引发敏感。炎热油腻的夏季,她会用清爽柔和的洁面啫喱;低温低湿的秋冬,她偏爱不含皂基,酸碱度适合的保湿型洁面乳;如果出差去水质比较硬的地区她会带上无需揉搓起泡的洁面摩丝。另外,早晨用淡盐水洗脸,也是林志玲常用的方法,如果你也是敏感皮肤,不妨试试看。

2、用细盐去角质

大家都知道,当角质过度堆积,会让脸黯淡没光泽。时刻光彩照人的林志玲,怎样给自己的敏感皮肤安全去角质?林志玲的秘密武器原来就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盐。盐除了能帮助清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还能去掉黑头,此外,盐的收敛作用对于皮肤湿疹、炎症也有一定的舒缓功效哦。但盐本身也有一定的刺激性,林志玲的做法是:将细盐与质地清润的**霜混合,然后用轻柔的力道,顺着脸部纹理,从鼻子向脸的两侧做打圈状**,*后用凉水清洗干净。每月1-2次,不会过于频繁。

3、隔离防患于未然

敏感皮肤的人一定要**环境中的污染、粉尘以及紫外线对皮肤的刺激,像林志玲就格外重视防晒隔离,一年四季从不懈怠。她说,任性的敏感皮肤,对产品非常挑,隔离产品涂上去不能太油,也不能太闷,防晒指数要够,*好也不会让脸看起来有灰灰白白的一层,如果还能具有一定的舒缓护肤功效那就再好不过了。涂抹时,要采用轻轻按压的手法,这样不会拉扯到皮肤,还能起到一定的舒缓作用,并能让防晒隔离产品更紧密贴服。

4、坦然面对敏感突袭

如果不幸遭遇敏感突袭,林志玲会如何应对?她的回答是:什么都不做,除了用生理盐水洗脸或冷敷,其他什么也不擦,当然更不能化妆,也尽量不惦记这件事情。她认为,放松心情很重要,皮肤和小孩子一样,对待它的顽皮,你越紧张、越认真,它越起劲,索性放轻松,让身体强大的自愈能力发挥功效,慢慢就会好起来。

标签: 护肤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