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还是沙漠 你的肌肤有多渴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先来做个小测试,看你的肌肤是否缺水?

1、脸部肌肤虽然没有皱纹,不过摸起来却粗粗的。

2、就算用非常滋润的洗面乳洗脸,洗完脸后依然有紧绷的感觉。

3、从二十岁那年起,眼角、额头或嘴角就已经出现隐约的细纹。

4、只有使用粉底液才能让肌肤看起来细滑,如果使用粉底霜或两用粉饼时,脸上的妆就会变得浮浮的。

5、有时会发现嘴角及两颊干燥得好像撒了一些细粉似的。

6、每次上完蜜粉及眼影时,会觉得肌肤不舒服。

7、每天喝的水少于1公升。

8、不喜欢吃蔬菜水果,是个**的肉食主义者。

9、夏天喜欢开着冷气,而冬天则一定要开着暖气炉才能保持状态。

10、不喜欢擦隔离霜,也不喜欢做一些如防晒、**等琐碎的保养工作。

11、洗三温暖浴时,觉得宁可进入蒸汽房也不愿待在桑拿室里。

12、嘴唇一年四季都会有脱皮现象。

13、手指顶端也会经常脱皮。

14、即使在大夏天也不容易流汗。

15、为了要去除小细纹,也会试着使用一些滋润型的保养品,但用时总觉得油腻腻不舒服,同时也没能改善肌肤的状况。

以上15题,答YES得一分,答NO为零分,请统计一下自己的得分。

0-5分者:

温泉肌肤——肌肤含水性能很好:恭喜你,你的肌肤含水性能很好,水量也充足,所以看起来会显得健康而有透明感。目前拥有的年轻肌肤是你美丽的根。

6-10分者:

陆地肌肤——肌肤情况尚可,但若不好好保湿,很快就会拉警报。你的肌肤含水性能算是平平,如果平时的饮食、睡眠保持正常,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过保湿工作依然要持续进行,因为肌肤中的水分仅仅在及格的边缘,很容易上下浮动。另外,你的肌肤看起来透明感不足,要注意去角质的工作。

10分以上者:

沙漠肌肤——肌肤严重缺水,含水量极差,因为你先天的体质加上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的关系,目前你的肌肤含水量明显不足照照镜子看,你是否觉得肌肤粗糙,容易脱皮,甚至有干、痒的感觉?你应该尽快使用保湿系列的保养品,同时要常用保湿面膜做水分紧急输送工作,另外,有一些美容精华液的锁水功能良好,你也可以将它们列入你的保湿计划之内。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